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英國航空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亦是英國現時的國家航空公司。英國航空的主要機場為倫敦希斯洛機場及倫敦格域機場。英航經營的航線眾多,為乘客帶來十分優質的飛行體驗,是不少乘客的首選。

選擇英國航空須知


預辦登機

英國航空為乘客提供數個預辦登機的選擇。乘客可以在航班起飛前的24小時開始在網上預辦登機手續,並列印登機證以便登機。乘客亦可以選擇利用手機辦理有關手續,在手機上接收登機證。在機場內,英國航空亦設有登機櫃位及自助登機設施供乘客使用。

客艙服務

利用網上預辦登機服務的旅客可同時在系統上選擇座位。

機上娛樂

英國航空的機上娛樂系統讓乘客能享受整個旅程。機上有電影、音樂等娛樂供乘客觀賞。在不少航班上,乘客可以使用椅背的獨立屏幕享受屬於自己的機上娛樂。英國航空亦有雜誌供乘客閱覽。

機上美食

英國航空為乘客提供一系列的餐飲選擇。一些短途航班上英國航空未必提供免費飛機餐,但會有小食及飲品派發。如乘客有特別的餐飲需要,可以跟航空公司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