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是一個都市國家(City State),國土面積只有香港的四分之三,是世界人口密度第二高的國家。少少的新加坡是一個多民族文化的國家,華人、馬來人、印度人等均在新加坡定居及發展,在新加坡旅遊將可以感受當地不同風貌的文化,宗教,美食,語言和歷史特色。

 

新加坡處處表現出多元化的文化融合,如著名的觀光勝地牛車水、小印度及芽蘢士乃,在各式各樣新加坡地道美食上亦有體現。在新加坡旅遊,可以在充滿現代氣息的都市中遊遍聖淘沙、魚尾獅像等景點,亦可以漫步在新加坡的自然風光中享受悠閒的時刻,別忘了在大街小巷中探尋肉骨茶、海南雞飯的新加坡美食。

 

TravelLiker為大家精選新加坡的當地遊行程及特色景點的體驗,向大家展示新加坡多元化及與別不同的一面。

 

簽證: 香港特別行政區和BNO護照持有人可免簽證入境30天

時差: GMT+8 (與香港沒有時差)

語言: 英語、華語、馬來語及坦米爾語

貨幣: S$ (新加坡元)

電壓: 220V-240V (伏特),插頭為三腳插頭,與香港相同

 

氣候: 新加坡全年都是夏季,溫度大約維持在攝氏 20 至 32 度之間。每年 12 月到2月是新加坡的雨季,降雨量較多,亦是新加坡日夜溫差相差最大的時候。

 

消費稅:新加坡徵收7%消費稅(G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