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文化】千年茶屋 傳統韓式下午茶

位於京畿道千年茶屋( 천년찻집),以韓國的傳統養生茶聞名的,無論是本身就有品茶習慣,或想更認識韓國文化的朋友,都別錯過這個及古典又時尚的真宗韓式下午茶。

Eleven

30 Aug 201810971 編:vivien
【2017首爾夜貓子夜市】五大主題夜市 首爾逛街首選

首爾夜貓子夜市是韓國近兩年流行起來的週末美食活動,因為大受好評而於2017年再度登場,比之前的規模更盛大! 去首爾玩千萬別錯過啦夜貓子夜市

Eleven

24 Jul 201712532 編:vivien
【首爾望遠洞】Regular Service Coffee Shop 簡約不簡單

這家在首爾浦區地鐵望遠站附近的咖啡館REGULAR SERVICE COFFEE SHOP在當地擁有超高的人氣,工業風的裝潢,再搭配許多漂亮的花花草草,還有CP值超高的立體袋裝伯爵奶茶,讓這家店成為了韓國人IG上的新寵。

Eleven

12 Jul 20177617 編:vivien
【首爾近郊】神秘三八線 南北韓緩衝帶DMZ

朝鮮半島於1953年韓國戰爭休戰之後,分裂為南韓(韓國)與北韓,劃分出一塊軍事性的非武裝地帶「DMZ」(Demilitarized Zone),過去50多年期間,DMZ生態資源保存完好,擁有世界級自然生態系寶庫的稱號。在這裡,不但可以窺探神秘的北韓面貌,也能感受南北韓緊張的對立氣氛。

Eleven

03 Jul 201717906 編:vivien
【首爾自由行】海鮮天堂 鷺梁津水產市場

去韓國旅遊,不一定要瘋狂shopping買買買,還可以去搜羅韓國特色美食,大飽口福。而想去吃海鮮,就一定要到大名鼎鼎的鷺梁津水產市場,不但種類繁多,而且非常新鮮抵食。

Eleven

25 May 201721082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