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沖繩自由行】沖繩三天兩夜攻略(詳細景點、美食、交通、行程規劃)

如果你對沖繩的印象只有海島與沙灘,就大錯特錯! 除了自然美景,沖繩還有很多有趣景點及特色體驗,以及去沖繩自由行不可以錯過的美食。如果打算去沖繩自由行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以下的沖繩自由行全攻略,一次過介紹沖繩的景點、美食、交通、特色體驗及三天兩夜自由行攻略,讓你用三天兩夜玩轉沖繩!

Eleven

21 Jan 2019135577 編:Winnie
【九份自由行】夜宿九份 徹底探索魅力山城小鎮

台灣被稱為「寶島」,當然是因為處處是「寶」,每一個地方都充滿魅力,去多幾次旅行都不會厭! 正如這個熱鬧的山城—九份,想必大家也一定不陌生,在《千與千尋》中看過它,在《悲情城市》中看過它,去到台灣旅行當然要真正探索一下! 不只當個普通旅客行老街,去找間有韻味的民宿在九份山城住一晚,絕對是更難忘的體驗!

Eleven

07 Sep 201810043 編:vivien
【韓國文化】千年茶屋 傳統韓式下午茶

位於京畿道千年茶屋( 천년찻집),以韓國的傳統養生茶聞名的,無論是本身就有品茶習慣,或想更認識韓國文化的朋友,都別錯過這個及古典又時尚的真宗韓式下午茶。

Eleven

30 Aug 201810971 編:vivien
【莫斯科自由行】三日行程詳細攻略+旅遊景點推薦+世界杯資訊(2018更新版)

俄羅斯,2018年舉行全球曯目盛事-世界杯的舉辦城市,不少人都會趁這段世界杯時刻,到俄羅斯旅遊一番。這片古老遼闊的東歐大陸,不但是許多歷史偉人的故鄉、有著絢麗繽紛的色彩,也有絕美的自然風光。

Eleven

15 Jun 201855630 編:Tiffany
【2018最新】布吉四日三夜自由行詳細攻略(含景點美食行程)

泰國布吉島是港人假期出境的熱門旅遊城市之一,碧水藍天、特色表演和親民的價格堪稱夏日度假勝地。

Eleven

01 Jun 2018209587 編:Tiffany
【首爾美食】24小時不打烊 首爾必食 羅州牛骨湯

有看韓劇的人對韓國的牛骨湯應該不陌生,在韓國全家人圍在一起吃一鍋鮮濃的牛骨大湯是非常溫馨又幸福的事情。精心熬製的牛骨湯亦是韓國的經典美食之一,今次介紹位於首爾梨大的「羅洲牛骨湯」是其中一家好評極高的店,而且24小時營業,隨時都可以嘗到韓國牛骨湯的香濃及溫暖滋味!

Eleven

27 Mar 201817962 編:Winnie
【首爾自由行必食】宮廷烤肉 王妃家

去韓國,當然要吃正宗的韓國烤肉了,韓國的烤肉店數不勝數,今次推薦鼎鼎大名的「王妃家」,陳小春、鄭伊健等明星都曾光顧過,去韓國別錯過這韓式宮廷風烤肉盛宴。

Eleven

27 Mar 201814232 編:Tiffany
【首爾必食】超抵食人氣地道烤肉店 - 新村食堂

新村食堂是許多人到韓國旅行時,必吃的美食餐廳之一,地道的韓式烤肉加上實惠的價格,讓這家店具有超高的人氣,下次去韓國千萬不要錯過!

Eleven

27 Mar 201830489 編:Winnie
【泰好吃!】泰國自由行 七大必試夜市美食  

去泰國自由行,其中一個目標當然是泰國的美食,選擇多且便宜,又充滿泰國的地道特色,吃完還忍不住回味! 為了這些泰國美食,就值得再飛一次泰國,以下七大泰國路邊攤美食,去泰國旅行是非吃不可!

Eleven

26 Mar 20189772 編:Winnie
【韓國美食】 十大炸雞品牌推薦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的熱播,炸雞風靡全球,女主角千頌伊最喜歡在初雪時吃炸雞喝啤酒,「炸雞和啤酒」也漸漸成為大家聚餐的標配,今次就盤點了韓國十大炸雞品牌,看看你都吃過哪幾個?

Eleven

29 Sep 20179897
【札幌必食】金壽司

北海道四周環海,海鮮是出了名的鮮甜美味,而用當地海產大方製作而成的壽司是北海道最值得品嘗的美食之一,札幌有特別多人氣旺盛的壽司店,今次就推薦一家復古風的壽司店——金壽司。

vivien

27 Sep 20176079 編:El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