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自由行】「旅遊氣泡」景點防疫措施一覽!開放時間、購票地址

新加坡現時開放「旅遊氣泡」,港民可以搭乘專屬航班前往新加坡旅遊,並務須再進行14天隔離,這樣一來可以享受到更多玩樂。對於已經憋不住想要外遊的同學無疑是一大好消息!新加坡自由行亦可以提上日程了,下文為大家帶來新加坡景點防疫措施以及開放時間、限制人數等等。

Lychee

26 Nov 20202116
「合力追蹤」追蹤應用程式下載【附使用方法】

「旅遊氣泡」新加坡將於22日開通與港旅遊或工作,入境後無需進行隔離。現時,新加坡有一系列相應的防疫措施保障訪客的安全,每位訪新加坡的旅遊需使用「合力追蹤」應用程式記錄自己的行蹤。下文將為大家介紹「合力追蹤」的下載及使用方法!

Lychee

17 Nov 20202832
「旅遊氣泡」啟動!新加坡酒店防疫措施一覽

港府與新加坡建立「旅遊氣泡」互通計劃將於11月22日起正式施行,符合條件的兩地旅客可以搭乘專屬航班來往,入境後亦無需再進行隔離。前往新加坡3-4天遊玩,可以先留意當地酒店是否防疫標準再進行預訂,那麼下文將會介紹當地酒店安全措施。

Lychee

12 Nov 2020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