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北必吃 5間爆漿芝士烤土司

來到台北,一定離不開要去吃台灣的美食!如果你是芝士控、土司控,那麼,這5間有「爆漿芝士」之稱的土司店,不但好食,而且賣相美、料足!愛好芝士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

Tiffany

18 Jan 201912889 編:Tiffany
【墾丁】最美十大必到景點

墾丁,這個充滿活力的台灣最南端城市,屬於陽光與海灘,也屬於夜市和美食,無論用哪種打開方式,都能發現其可愛之處,今次精心嚴選10大最美景點,細數墾丁打動你我的美輪美奐。

Eleven

12 Sep 201844912 編:Tiffany
【台灣自由行】野柳一日遊  賞海角奇石

野柳風景區位於新北市萬里區沿海地區,是北海岸相當著名地質及奇石的風景名勝地,有著如畫的風景,蔚藍的海、岩岸奇石,是北海岸一日遊的最佳景點。

eleven

12 Sep 201823218 編:Tiffany
【台中必到】廬山溫泉 地有靈泉

台灣的地質條件造就了多溫泉地帶的環境,廬山溫泉因為被群山環繞而有著「地有靈泉」的美稱。廬山溫泉泉質清澈,有著軟化角質與美白功效,因此也就相當有名。

 

vivien

11 Sep 201818962 編:Tiffany
【九份美食精選】九份古早丸 愛拍照的明星老闆娘

在九份老街,橫街(基山街)中逛街,你會不小心留意到一間貼滿照片的店,而我想今次就是被這些照片所吸引,這間店就「九份古早丸」。

Tiffany

07 Sep 20187440 編:vivien
【彰化一日遊】5大必遊景點推薦

不久前我們為大家介紹了鹿港老街,其實彰化的風光,無論是幽林山景、田野風光、古跡探索等都非常值得一遊。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彰化一日遊5大必游景點,都是獨具彰化地方特色的景點哦!

 

vivien

06 Sep 201811226 編:Tiffany
【台中自由行】清境一日遊行程攻略

「清境」二字飛入尋常百姓家,百餘年來一直都是無數人夢寐以往的仙境。面對著絕美的自然風光與豐富的娛樂活動,該怎麼玩才夠過癮呢?這份攻略收好了!

Eleven

06 Sep 201844249 編:Tiffany
台北機場來回市區交通

出去旅行,選擇出行交通非常重要。而很多人都會去台北選擇短遊,那麼台北機場來回市區的交通、市內的交通有什麼?又有哪些運輸交通工具可以選擇呢?今次小編就整理了台灣台北機場、台北市內及周邊的交通攻略,輕鬆自在逛台灣。

Tiffany

31 Jul 201815151
【台南一日遊行程】台南推薦美食10選 走路就能去!

說到對台南的印象,小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南的美食! 不只有很多特色小食,而且便宜又大份,有不少口味更是台北沒有的。抱著找尋美食的心,小編在高雄之旅中安排了台南一天遊,以下介紹的這是小編一天台南之旅食過的美食,真心推薦給大家!

Winnie

12 Jun 20187415 編:Tiffany
【陽明山繡球花2018】竹子湖賞花交通攻略及花期

台北陽明山的繡球花花季已經開始了,2018年的繡球花花期是5月1日至7月15日,竹子湖的繡球花有7-8個品種,顏色多樣化,除這種淺藍色的,還有純白色、粉紅色、紫紅色等。

Tiffany

02 May 20183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