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自由行】三日行程詳細攻略+旅遊景點推薦+世界杯資訊(2018更新版)

俄羅斯,2018年舉行全球曯目盛事-世界杯的舉辦城市,不少人都會趁這段世界杯時刻,到俄羅斯旅遊一番。這片古老遼闊的東歐大陸,不但是許多歷史偉人的故鄉、有著絢麗繽紛的色彩,也有絕美的自然風光。

Eleven

15 Jun 201855630 編:Tiffany
【巴塞隆納旅遊】巴塞羅那5大必去景點推薦

巴塞隆納位於伊比利亞半島的東北面,曾經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選為五十個人生必遊景點之一。在這樣陽光明媚、悠閒愜意的巴塞隆納,有幾個舉世聞名的景點是去旅遊的旅客不能錯過的。

cherry

13 Nov 201718870 編:Winnie
【挪威自由行】斯瓦爾巴 北極探險之旅

如果你是喜歡冒險及探索的旅行者,那麼位於挪威最北的北極地區群島斯瓦爾巴(Svalbard)就能真正滿足到你。在這裡你能夠看到之前從未見過的純淨自然——冰川、冰山、冰峽灣以及生活在極寒之地的海豹、鯨魚,想要去極地探索的朋友,挪威的斯瓦爾巴(Svalbard)是其中一個不可以錯過的地方。

cherry

06 Oct 20178753 編:Winnie
【瑞士自由行】瑞士旅遊小指南

被稱為是歐洲屋脊的瑞士,也有著世界公園之稱。瑞士的自然風光每年都吸引很多旅客,也是滑雪聖地。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瑞士旅遊注意事項,出發前要留意。

phoebe

22 Sep 201721186 編:Tiffany
莫扎特之鄉 《音樂之聲》拍攝地 奧地利薩爾斯堡 (Salzburg)

位於奧地利的薩爾斯堡,是誕生音樂天才莫紮特的音樂之鄉、是著名電影《音樂之聲》拍攝地,是音樂迷夢寐追逐的聖地。260年過去,莫紮特的形象在這座城市裏却更加鮮活,紀念莫紮特的事物遍地開花。

eleven

15 Sep 20174529 編:Tiffany
【捷克自由行】布拉格 浪漫的百塔之城

講起捷克,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但說到布拉格,想必大家都會不自覺地哼起蔡依林的歌曲《布拉格廣場》:我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在許願池投下了希望……那個有著世界聞名的布拉格廣場的捷克,究竟是個怎樣的國家?跟隨小編一起來揭開它的神秘面紗吧。

eleven

15 Sep 201710441 編:Tiffany
【歐洲行】漫遊東歐 奧地利+捷克+匈牙利

除了浪漫的法國、優雅的英國、文藝的意大利……還可以選擇到東歐各國漫遊一番,音樂之都奧地利、童話王國捷克與英雄史詩匈牙利,同樣有著令人驚歎的美。

eleven

15 Sep 20178694 編:Tiffany
【英國景點】牛津大學內的《哈利波特》魔法學校

英國牛津大學下設立的40多個學院都非常有名,不過在《哈利波特》粉絲心目中,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牛津大學基督教會學院及牛津大學波德林圖書館了,因為這裡是《哈利波特》的重要取景地,那個充滿神秘的魔法學校就位於此地,吸引了無數哈迷前來參觀。

eleven

12 Sep 201722300 編:Winnie
【瑞士盧塞恩Luzern】景點推薦+交通

盧塞恩(琉森)位於瑞士的中心地帶,坐落在琉森湖畔和風景如畫的山峰之上,因其有許多風景名勝、獨特的城鎮風光而成為許多人到瑞士中部觀光的首選之地,初來到盧塞恩,這些地標景點一定要去打卡。

 

Eleven

06 Sep 20177185 編:Tiffany
【英國必吃】3間特色下午茶酒店

英國人在空閒時間除了愛看音樂劇外,還喜歡優雅地享用下午茶,因此大多數酒店都設有下午茶時間。以下為大家介紹三間有特色的下午茶酒店,到英國旅遊時別忘了來一頓正宗的英式下午茶。

cherry

31 Aug 20174380 編:Tiffany
【德國景點精選】車迷必訪的三大廠家博物館

德國是名副其實的汽車大國,有著眾多享譽世界的汽車品牌,如我們耳熟能詳的寶馬、賓士、保時捷等。德國人對於汽車的熱愛,已經深入骨髓,如果你也是一位汽車迷,那就快展開一段德國汽車文化主題之旅吧!

cherry

31 Aug 20177147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