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CAFE】五間必去文青咖啡店

咖啡店一直都是大家聚會時愛到的地方,日本人愛喝咖啡,咖啡店數不勝數。現在也有不少遊客會在旅遊時到當地充滿特色的咖啡店坐坐,享用一杯咖啡,輕鬆地度過午後時光。現在為大家家推薦東京五間「文青」咖啡店吧,走文青路線的你又怎能錯過?

cherry

04 Oct 201711254 編:Tiffany
【東京甜品】 Les Grands Arbres 城市中的小樹屋

Les Grands Arbres 是東京港區一間極具人氣的咖啡廳,店名的意思是:巨大的樹木,與店鋪的外形相呼應。因其特有的設計風格吸引了眾多顧客前往成為座上客,這裏還曾是松下奈緒和石原里美主演日劇《親密姊妹》的拍攝場景。

cherry

07 Sep 20176828 編:Tiffany
【2017東京特色景點】森岡書店 一冊一室 東京最特別書店

森岡書店是一家位於東京銀座的小書店,僅僅只有15平方米的格局卻收藏許多書籍,但是這家「全世界最小的書店」每週卻只賣一款書。這種獨特的銷售模式讓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這家店卻獨闢蹊徑地生存了下來,甚至比其他書店更加受歡迎。

 

cherry

29 Aug 20175349 編:vivien
【文青必去】東京from afar 倉庫01 藝術咖啡店

from afar 倉庫01是一家位於東京淺草和藏前之間的小店,集咖啡店、花店、雜貨店於一身,獨特的優雅氣息令店舖成為東京炙手可熱的咖啡店,更多次登上日本生活雜誌的版面。喜歡藝術及文青風格的朋友,from afar 倉庫01會是你去東京時十分難忘的一間店。

cherry

21 Aug 20175967 編:Winnie
【豊丸水産】東京性價比超高的海鮮居酒屋

豊丸水産的店面在日本的大街小巷中隨處可見,是一家極受歡迎的連鎖居酒屋,去東京自由行,不妨去豊丸水産邊飲酒聊天,邊嘗嘗豊丸水産的新鮮海鮮。

cherry

20 Aug 20178382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