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必食】平安道豬腳店 肉質鮮嫩 份量十足 

除了紫菜包飯、烤肉、石頭鍋飯之外,韓國人喜愛的美食還有豬腳,更是最受歡迎的宵夜菜色之一。在首爾的獎忠洞就有一條開滿了豬腳店的豬腳街,各家店舖都歷史悠久,口味各有千秋,當中的「平安道豬腳店」非常有名。

cherry

27 Mar 201828091 編:Tiffany
【成都美食】三間成都地道人氣火鍋店推薦

如果說成都是火鍋的故鄉,相信沒有人會反對,到了成都一定要吃最正宗最好吃的火鍋,沒有嚐過當地的火鍋,都不算來過成都!極特色的成都火鍋有哪些?現在為大家精心推薦以下三間火鍋店,保證你回味無窮!

cherry

11 Oct 20175868 編:Winnie
【青海必食】莫家街美食之旅

莫家街位於青海西寧市中心東大街南側,與飲馬街相對,是西寧最古老的街道之一,迄今已經有六百年的歷史了。在今天的西寧人和外地遊客眼中,莫家街就是一個青海美食集中區,現在就帶一家來一場莫家街美食之旅!

cherry

11 Oct 20174578 編:Winnie
【成都錦里】人氣最旺的仿古商業街

錦里古街位於成都武侯祠旁,是一條以清末民初建築風格為主的仿古商業街,亦是成都人氣最旺景點之一,號稱「西蜀第一街」,更被譽為「成都版清明上河圖」。走在錦里街頭,你能夠從中體會成都人民愜意的生活方式。

cherry

11 Oct 20177002 編:Winnie
【成都必食】五大小吃店推薦

成都小吃可算得上是一個「美食王國」,種類之多連當地人都數不過來,聞名全國,琳琅滿目,色香味俱全。走在成都的大街小巷,到處都能看到小吃店,以下為你推薦五間成都具有濃郁地方特色的必吃小吃店。

cherry

09 Oct 20175769 編:Tiffany
【悉尼美食】三大推薦海鮮大餐 抵食份量足

悉尼除了城市美景,更是美食雲集的地方,去悉尼自由行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的海鮮。氣候宜人的澳洲造就了有著新鮮純淨品質的澳洲海鮮,物美價廉,份量十足。在悉尼吃海鮮有三個好去處:悉尼魚市場(Fish market)、情人港(Daring Harbour)、悉尼塔(Sydney Tower),去悉尼自由行一定要去試一下。

cherry

06 Oct 201716540 編:Winnie
【東京CAFE】五間必去文青咖啡店

咖啡店一直都是大家聚會時愛到的地方,日本人愛喝咖啡,咖啡店數不勝數。現在也有不少遊客會在旅遊時到當地充滿特色的咖啡店坐坐,享用一杯咖啡,輕鬆地度過午後時光。現在為大家家推薦東京五間「文青」咖啡店吧,走文青路線的你又怎能錯過?

cherry

04 Oct 201711254 編:Tiffany
【新加坡樟宜機場】美食攻略

對於一個愛美食的人而言,來到新加坡樟宜機場就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絕對沒有誇張。不同於印象中又貴又難吃的機場簡餐,樟宜機場可是國際知名的美食集中地,東南亞甚至世界各國美食在這裡都可以一網打盡!

cherry

04 Oct 20177024 編:Tiffany
【悉尼必食】PANCAKE ON THE ROCKS 超高人氣鬆餅店

當你來到悉尼時,有一家好評率、推薦率超高的鬆餅店是絕對要去的——Pancake on the Rocks,店內的招牌Devil’s delight鬆餅、豬肋骨跟牛肋骨都是必吃的食品,而且這家店是24小時營業,如果在深夜的時候餓了,光顧它可是最佳的選擇!

cherry

03 Oct 201714131 編:Winnie
【威尼斯必去】Caffe Florian 世界最美咖啡館之一

去威尼斯旅遊時,不管是否趕時間,都應該要騰出時間去弗洛裡安咖啡館(Caffe Florian)。它建於1720年,至今已有超過300年歷史,曾被選為世界最美的十間咖啡館之一。

cherry

27 Sep 20176508 編:Tiffany
【濟州島】五大必試美食店家

說到濟州島,很多人腦海裡都會浮現如詩如畫的自然景觀,它是韓國最著名的蜜月之島,又有「韓國夏威夷」的美稱。除了迷人的景緻,濟州島美食也會帶給你不同的驚喜,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必試的五大美食店家!

cherry

27 Sep 201715124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