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阿寒湖】阿寒湖畔阿伊努村  特色原住民部落

阿伊努族是日本雖一的原住民,坐落在阿寒湖畔的阿伊努村,是北海道規模最大的原住民部落。

phoebe

21 Mar 20186111 編:Winnie
【北海道釧路濕原】日本最大的濕原 欣賞自然美景

釧路濕原是全日本最大的濕原,總面積達183平方公里。這麼棲息了多種生物,是重要自然保護區,可以欣賞到平日不常見的日本濕地景觀。

phoebe

21 Mar 20185201 編:Winnie
【北海道自由行景點】阿寒國立公園 北海道最古老的公園

來到北海道釧路,不能不到阿寒湖公園。阿寒國立公園是日本首批國家公園之一,也是北海道最古老的公園。

phoebe

21 Mar 20183652 編:Winnie
【北海道景點】阿寒湖溫泉街

阿寒湖溫泉街位於北海道釧路市的阿寒湖畔,附近有很多溫泉酒店,去泡溫泉的朋友都會在這邊逛逛,悠閒又放鬆。

phoebe

19 Mar 20185924 編:Winnie
【2017日本溫泉】登別溫泉 日本第一湯

登別溫泉號稱“日本第一湯”,是日本最有代表性的溫泉區。它集中了11種溫泉水質,而且湧出量驚人,因此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前往。

phoebe

28 Nov 20176993 編:Tiffany
【北海道美食】網走米芝蓮居酒屋 酒菜亭喜八

位於北海道網走的酒菜亭喜八是一家曾入選米芝蓮的居酒屋,店內裝修結合了傳統和現代的日式風格,顧客可以在這邊享受特色美食,小嚼一杯,十分寫意。

phoebe

08 Nov 20176187 編:Winnie
【北海道必食】村上海膽店 勁食80g海膽

來到北海道函館,怎能錯過美味新鮮的海膽?!村上海膽店(うにむらかみ)是當地一家著名的海膽餐廳,同時也是眾多壽司店的海膽加工點,海膽的品質及新鮮程度絕對有保證。如果你是海膽控,去到北海道函館千萬不能錯過這家海膽工場直營店!

phoebe

02 Nov 20178861 編:Winnie
【北海道必食】釧路和商市場 日本最大海鮮產地

釧路島是日本最大的海鮮產地,和商市場就是售賣魚獲的地方,因為交通方便,價格相宜,吸引很多遊客。想食新鮮的魚生,一定要來釧路和商市場。

phoebe

02 Nov 20176765 編:Winnie
【北海道必食】北海道私藏7大必試美食+食店推薦

來到日本北海道,其中一樣最不可以錯過的絕對是當地的美食!除了有新鮮美味的海產外,北海道的湯咖哩、烤肉等都是非常值得一試的美食,部分更是只有北海道限定! 以下為你推薦6大北海道人氣美食,快點跟小編吃遍北海道美食!

phoebe

02 Nov 201714614 編:Winnie
【北海道美食推薦】成吉思汗達摩店 美味特色烤肉

成吉思汗烤肉在北海道十分受歡迎,也是當地特色美食。以下為你介紹成吉思汗達摩店,是一家有60年歷史的老店,每天都可以看到店門口的排隊人潮。

phoebe

01 Nov 20174727 編:Winnie
【北海道必買手信】六花亭 人氣甜品老字號!

六花亭是日本北海道的甜品的老字號,創立於1933年。六花亭的出品使用十勝平原的高級牛乳製作,在傳統口味的甜點上又不斷創新,令六花亭一係有極高的人氣,更成為去到北海道旅遊必買的手信! 

phoebe

01 Nov 201712460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