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京都自由行】7大超人氣豆腐料理名店

想要品嚐京都美食,除了享譽盛名的懷石料理、和菓子和抹茶之外,別忘了京都的豆腐料理,它同樣是京都美食文化的一大亮點。為了讓您的京都自由行更加完美,我們特別挑選了7家超人氣的京都豆腐料理名店,絕對是您在京都旅行中不可錯過的美食體驗!

cherry

23 Apr 202412146
【日本自由行】海之京都「 丹後地區」 與大海來一場療癒旅行

不知道各位對京都的印象是怎樣?也許是身穿和服的美女,美麗大氣的景觀,也許是人潮洶湧的集市,若不想太勞累,不妨來海之京都「 丹後地區」,這是一個療癒景點,不僅風景美,人也很美。估計很多人都不熟悉,來一起看看有哪些吧!

Raven

11 Mar 20192861
【京都美食】十大必食人氣早餐店

京都的早晨,特別是早餐,最適宜以美味開啟舌尖感官。走進京都,一定要嘗嘗看屬於京都的古早味道,還有不少隱藏在大街小巷裡的老式咖啡館。想嘗試看看京都才有的美味,今天就要帶你來看看。

cherry

19 Feb 20194207
【京都自由行】京都十大必去神社

京都作為最有日式風情、最具有傳統歷史氛圍的地方,其景點也大多為寺廟、神社,都是長久時光以來的歷史沉澱。如果你是想要逃離都市的喧囂,感受日本古老韻味,找尋片刻的安寧,這裡可以成為你的首選之地。

cherry

13 Feb 20192101
【2019京都自由行】京都三日兩夜+14大必遊景點(含行程規劃攻略)

問小編最喜歡日本哪一個城市,答案一定是京都。無論是感受日本傳統文化,欣賞歷史建築的古典之美,各個季節的賞花賞楓,以致引人入勝的工藝品及美食,京都一應俱全。以下介紹京都三日兩夜的行程規劃,初次規劃京都行程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Winnie

25 Jan 201952113 編:Tiffany
【2019京都自由行】4大電車路線推薦

來到京都,除了看名勝古跡,還可以來一趟悠閒的電車之旅,穿梭在自然中,中途還能夠下車,與大自然進行親密接觸。今次就為大家推薦京都4大在地電車路線,不過是春夏還是秋冬,都有不同的景致哦!

vivien

17 Jan 20196388 編:Tiffany
【京都自由行】和服租借店舖推薦TOP 5

京都一直都是日本古代的首都,作為帝王的城市,歷史悠久而且也很古色古香,很多遊客來到京都都會穿著和服打卡,今日小編就向大家推薦京都一些能夠租借和服的店家,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cherry

03 Jan 20191708
【京都清水寺】維修期間須注意事項及遊玩方法

1994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清水寺每年都吸引著世界各地的人來到這裡朝聖,它究竟有什麼樣魅力,雖然整修中的清水寺本堂仍然可以進入,日間看來黑漆的布幕,夜晚看起來原來是半透明的。

 

vivien

31 May 201829638 編:Tiffany
【京都必到】4間懷舊日式咖啡店

京都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一些很有歷史的傳統建築被改造成了富有懷舊情調的咖啡店,它們是去到京都體驗休閒時光的絕佳選擇。為大家介紹京都4間懷舊日式咖啡店,非常適合在觀光的空隙來到這些咖啡店小憩片刻。

vivien

09 May 20185342
【日本道地美食】TOP8人氣餐廳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美食的天堂,不管是熱鬧的街頭還是幽靜的小巷,都有著藏著美食的餐廳,細心尋找一定不難發現。今次就為大家推薦日本人氣美食街餐廳,讓吃貨盡興而歸。

Sophia

16 Apr 201810664 編:Tiffany
2018京都櫻花特報 滿開時間、景點攻略全方位集合

零紅日假期的三月仲有大半個月就結束,大家準備迎接美好的四月了嗎?

四月美好在甚麼地方?除了有假期外,更重要是春來了,櫻花開了!

說起櫻花怎可不提日本,這次日本賞櫻攻點來到日本古城京都,跟大家分享2018年京都櫻花盛開的時間及必去景點!

Winnie

15 Mar 201811387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