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沖繩自由行】沖繩三天兩夜攻略(詳細景點、美食、交通、行程規劃)

如果你對沖繩的印象只有海島與沙灘,就大錯特錯! 除了自然美景,沖繩還有很多有趣景點及特色體驗,以及去沖繩自由行不可以錯過的美食。如果打算去沖繩自由行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以下的沖繩自由行全攻略,一次過介紹沖繩的景點、美食、交通、特色體驗及三天兩夜自由行攻略,讓你用三天兩夜玩轉沖繩!

Eleven

21 Jan 2019135578 編:Winnie
【沖繩自由行】交通懶人包 5分鐘教識你租車、搭電車、巴士!

沖繩地方不大,但是交通問題一直是自由行朋友們一大煩惱。到了沖繩該怎麼走、如何玩呢?趕緊收好這份實用沖繩交通指南,包你輕鬆遊玩沒煩惱,就連Google map查不到交通資訊你都可以輕鬆瞭解到!

cherry

02 Nov 20186468
四件事告訴你 沖繩冬天一樣咁好玩

講到沖繩,大家都會想起沙灘大海,最適合夏天去玩水上活動。其實去沖繩不一定要夏天,冬天同樣值得去,更會看到與夏天完全不一樣的沖繩

Winnie

16 Jan 201820315
【沖繩租車】自由行必知詳細攻略

沖繩是自駕遊的一個好地方,也是遊沖繩最棒的旅遊方式之一,既能隨心所欲出行,也能節省不少交通費用。

Eleven

02 Jun 20178460 編:vivien
【沖繩自由行】五大必去絕美景點

沖繩被稱為「東方夏威夷」,這裡早已成為忙碌都市人的度假天堂,作為古老琉球文化的發源地,沖繩以優美的自然風光與獨特的民族文化,吸引了無數觀光客。而沖繩這五大景點,是沖繩自由行不容錯過的選擇。

eleven

01 Jun 201711963 編:vivien
今個月真.有櫻花睇!日本沖繩1月賞櫻推介!

日前日本氣象株式公佈了2016櫻花預賞期的第一回,大部地區的開花時間都在3月底至5月頭期間。

如果想盡早可以欣賞到日本櫻花盛放的美景,可以選擇到日本沖繩,因為沖繩是日本最早開花的地區。

TravelLiker

16 Jan 201611377 編:vivien
日本自由行攻略行程: 沖繩縣那霸市-首里城

日本自由行攻略行程,位於沖繩縣那霸市嘅首里城,喺以前琉球王國嘅行政中心,亦都喺國王居所,但時至今日首裡城已經變成咗沖繩重要古跡之一。

TravelLiker

18 Feb 201510827 編:vivien
沖繩兒童之國“Christmas Fantasy”夢幻聖誕活動

每年沖繩兒童之國都會舉辦彩燈活動“Christmas Fantasy”夢幻聖誕活動。超級極光表演以及降雪等活動豐富多彩!歡迎一家大小,朋友或戀人一起來玩。

TravelLiker

17 Dec 20134852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