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住宿】3大蘇梅必住Resort

蘇梅島是泰國的三大島嶼之一,因其盛產椰子,所以曾經被稱為是「椰子島」,是一座風景優美的島嶼,非常適合度假和遊玩。這裡不乏有一些比較高檔的Resort,小編今日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蘇梅島必住的Resort!

cherry

26 Feb 20195741
【泰國自由行】考柯天空之城 等你一起看雲海!

如果泰國有一個隱世雲海山城,在這裡充滿歐洲田園風光,還有小溫馨的蘑菇屋住宿,是不是很吸引你呢?還真的有這個地方!這裡的名字叫考柯(Khao Kho),面積雖然不大,卻有東南亞泰國小瑞士美稱。位於泰北猜汶府(Phetchabun)距離曼谷大約5-6小時車程,為了看夢幻仙境般的歐洲田園這幾個小時也不算多啊!

cherry

22 Feb 20196233
【斯里蘭卡自由行】9大度假海灘推薦

斯里蘭卡國土形狀形如一滴水珠,因此被譽為印度洋的一滴眼淚。其長達1340公里的海岸線上全部被金色沙灘覆蓋,它們大部分沙質柔軟,分佈在西部和南部地區,今次就為大家推薦去斯里蘭卡旅行最值得去的九大度假海灘。

vivien

21 May 20188335
【斯里蘭卡景點】拍拖勝地 加勒菲斯綠地廣場

加勒菲斯綠地廣場(Galle Face Green)雖然以加勒為名,但並非位處加勒,而是位於可倫坡的黃金地帶。這裏是當地人休閒娛樂的場所,年輕情侶常來約會的地方。傍晚夕陽也十分醉人

phoebe

27 Apr 20182181 編:Winnie
【斯里蘭卡景點】獅子岩錫吉里耶 巨岩上的空中宮殿

獅子岩正式名為錫吉里耶,岩頂曾有一座空中宮殿。獅子岩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跡,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之一。

phoebe

27 Apr 20187323 編:Winnie
【普吉島住宿】十大泳池別墅精選(含價錢對比、位置)

如果普吉島的海灘還不能征服你的話,可以挑選泳池別墅進行遊玩哦,私人的泳池你可以享受無拘無束的快感。

Sophia

12 Apr 20188686 編:Tiffany
【斯里蘭卡自由行】錫蘭紅茶產地 Labookellie茶園

提起斯里蘭卡,不少人會想起錫蘭紅茶。錫蘭紅茶是世界四大紅茶之一,茶葉也是斯里蘭卡的重要產業。來這邊不妨考慮參觀茶廠,品嚐最正宗的錫蘭紅茶。

phoebe

21 Mar 20183711 編:Winnie
【不丹旅遊必知】主要城市+貨幣+電壓須知

不丹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東段,有「雲中國度」的美譽,是神聖的人間淨土,近幾年也吸引不少旅者前去揭開她神秘的面紗。去不丹旅遊當然不似去日韓台般輕鬆,但同時都可以有不一樣的旅行體驗,以下為大家整理了不丹旅遊需要知道的基本資料,有機會不妨去不丹來個探索之旅

Eleven

04 Aug 20178980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