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自由行】三日行程詳細攻略+旅遊景點推薦+世界杯資訊(2018更新版)

俄羅斯,2018年舉行全球曯目盛事-世界杯的舉辦城市,不少人都會趁這段世界杯時刻,到俄羅斯旅遊一番。這片古老遼闊的東歐大陸,不但是許多歷史偉人的故鄉、有著絢麗繽紛的色彩,也有絕美的自然風光。

Eleven

15 Jun 201855630 編:Tiffany
【威尼斯必去】Caffe Florian 世界最美咖啡館之一

去威尼斯旅遊時,不管是否趕時間,都應該要騰出時間去弗洛裡安咖啡館(Caffe Florian)。它建於1720年,至今已有超過300年歷史,曾被選為世界最美的十間咖啡館之一。

cherry

27 Sep 20176507 編:Tiffany
【莫斯科必到】普希金餐廳 Café Pushkin

普希金餐廳 (Кафе Пушкин) 是以俄國大文豪普希金的名字命名的cafe,仿效普希金時代的文藝沙龍而建,除了能品嘗到19世紀的俄式風尚,還能邂逅一次浪漫的文學之旅。

eleven

19 Sep 201713726 編:Tiffany
【芝士控注意】瑞士旅遊必試 三種特色芝士

芝士味道獨特,口感細膩,一直深受各人喜愛。芝士目前在世界有上千種類,瑞士也出產不少,以下為你介紹瑞士必試的三種芝士,分別為Emmentaler、Gruyère和Appenzeller。

phoebe

18 Sep 201713416 編:Winnie
【瑞士景點】Piz Gloria 雪朗峰360度旋轉餐廳

到瑞士旅遊,不少人都會到少女峰。除了少女峰,雪朗峰也能看到雪山美景,位於峰頂的旋轉餐廳Piz Gloria,遊客一邊享受瑞士美食,一邊以旋轉式觀看各種山峰。

phoebe

15 Sep 201711093 編:Tiffany
【英國必食】The Rock & Sole Plaice 炸魚薯條

說到英國的美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炸魚薯條。它可以說是英國國粹般的美食。作為英國的全民美食,Fish&Chips店可以說是隨處可見,但是最具代表性的,還是一家名叫“The Rock&Sole Plaice”的店。

phoebe

06 Sep 20173592 編:Tiffany
【英國必吃】3間特色下午茶酒店

英國人在空閒時間除了愛看音樂劇外,還喜歡優雅地享用下午茶,因此大多數酒店都設有下午茶時間。以下為大家介紹三間有特色的下午茶酒店,到英國旅遊時別忘了來一頓正宗的英式下午茶。

cherry

31 Aug 20174380 編:Tiffany
【英國倫敦景點】大象咖啡館《哈利波特》誕生地

THE ELEPHANT HOUSE是倫敦有一間看似不起眼的咖啡館,但卻是哈利波特粉絲們的朝聖之地,因為這是《哈利波特》誕生的地方。當年J.K.羅琳常常推著嬰兒車,出現在這間咖啡館,只點一杯最低廉的咖啡,在這,她寫出了《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第一本。

phoebe

31 Aug 20175057 編:Winnie
【全球最大啤酒屋】德國HB皇家啤酒屋之不醉無歸之旅

德國之旅由慕尼黑開始,講到慕尼黑,最出名應該都係啤酒。想飲正宗慕尼黑啤酒,一定要去市中心一間啤酒屋,呢間啤酒屋非常巴閉,因為佢係全球最大啤酒屋,可以容納3500多人,而且有超過400年歷史,絕對係慕尼黑必定唔可以錯過的景點!

TravelLiker

03 Jan 20165921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