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緬甸自由行】第一次去緬甸怎麼玩 交通、景點、美食、旅遊Tips全攻略

緬甸相對於東南亞其他熱門旅行地來說相對冷門,但其神秘的氣息與更原生態的環境更吸引人去到當地一探究竟。這裡有「手指之處必有浮屠」的蒲甘,有「水上人家」茵萊湖,在古王都曼德勒看最美的烏本橋日落。這篇文章就教大家第一次緬甸自由行該怎麼玩,交通、景點、美食等一應俱全。

vivien

16 Jan 201988581
【緬甸仰光景點】 瑞光大金塔(ShweDagonPagoda) 東南亞三大古跡之一

瑞光大金塔又稱仰光大金塔,建於西元前585年,坐落於仰光市區北部茵雅湖畔、海拔51米的聖山上,是仰光的最高處。瑞光大金塔是仰光的地標性建築,也是「東南亞三大古跡」之一,所有到仰光的遊客都不能錯過這個景點。

 

cherry

31 Jan 201811735 編:vivien
【緬甸仰光景點】卡拉威宮(Karaweik Palace) 仰光市標誌

卡拉威宮(Karaweik Palace)位於皇家湖上,是緬甸仰光市內景點的標誌之一。這裏曾經是古代緬甸皇帝御用的水上餐廳,如今開放遊客參觀。

phoebe

31 Jan 20187839 編:vivien
【緬甸仰光景點】 緬甸信仰像徵之一 波特濤塔(Botataung Pagoda)

波特濤塔位於仰光城南、靠近仰光河,是與蘇雷金塔同一時期建成的寶塔,裏面供奉很了護送聖物的千佛,所以也叫千佛塔。

phoebe

30 Jan 20184716 編:vivien
【緬甸仰光景點】 仰光最大天主教堂 仰光聖瑪麗大教堂(Saint Mary's Cathedral)

仰光聖瑪麗大教堂建於1895年,是仰光地區最大的天主教堂。教堂屬融合了東西建築風格,每天早晚都會以英語、緬甸語以及泰米爾語舉行彌撒。

phoebe

30 Jan 20187911 編:vivien
【緬甸景點】茵雅湖 Inya Lake 仰光最大湖泊

茵雅湖位於仰光市區北部,是市內最大的湖泊。湖的周圍植物茂盛,風景秀麗,是一個散心放鬆的好地方。

phoebe

25 Jan 20189732 編:vivien
【緬甸仰光】唐人街(China Town) 蘊含濃厚中華文化

仰光的唐人街集中在市中心「廣東大道」附近的大街小巷,與印度街僅一街之隔,聚集了約15萬華人左右。命名為「廣東大道」,是因為最初廣東人多聚居於此落地生根,隨著時間過去,如今的唐人街已彙聚了來自中國各地的華人,興旺非常。

cherry

15 Jan 201816667 編:Winnie
【緬甸旅遊】緬甸大金石 神奇神聖的佛教聖地

去東南亞旅遊,緬甸可以說是較為冷門的選擇,其實佛教國家緬甸一直是個充滿魅力的地方,有著未經污染的自然風光,古老獨特的傳統,神聖濃厚的宗教風情,熱愛旅遊的朋友又怎可以不去探尋這一神秘佛國呢? 有興趣去緬甸旅遊的朋友,不如先了解一下緬甸其中一個神奇又神聖的景點 - 大金石。

Winnie

09 Aug 201714023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