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本自由行】六個遊日必備app

有電話有網絡,的確令旅行方便不少,加上以下這些專為日本旅客而設的app,自由行就更輕鬆啦!

Winnie

17 Jan 201925067 編:vivien
世界各地【電壓、插頭型式】一覽表

現代人離不開各類電子產品,出國旅遊也少不了帶上這些產品,而各國電壓、插頭型式各有差別,雖說一些酒店旅館會配備有轉換插頭,但自己在去之前先了解好、準備好總會更安心一些。今次就為大家總結各大洲各個國家的電壓、抽頭型式,讓大家出發前做到有備無患,出國「不斷電」。

TravelLiker

30 May 2018255387 編:vivien
飛機飛行安全 冷知識你知幾多?

個機轆差啲掂到啲人嘅頭......怕怕啦!

TravelLiker

15 May 20185188 編:vivien
【旅行小貼士】寵物也旅遊?帶寵物旅行不再是難事

狗狗除了是寵物,更是人類最佳的陪伴者,狗狗亦係最佳保姆。每當你要去旅行前,會否會有放不下家中的狗狗,或貓貓的心情呢?有沒有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去旅行呢?

TravelLiker

13 May 20184335 編:vivien
2018英國達人秀由佢開始表演嗰一刻,小編對眼就冇再眨過!

真喺真乎其技......2018英國達人秀由佢開始表演嗰一刻,小編對眼就冇再眨過!一個得到主持人黃金按鈕的魔術感人試鏡

TravelLiker

10 May 20182451 編:vivien
【旅行小貼士】慎用拉鏈喼

打開拉鏈旅行箱偷東西,這麼容易呀! 看到網上視頻如此容易打開拉鏈喼,讓小編不免心驚,挑選喼要謹慎啊!

TravelLiker

09 May 20184139 編:vivien
購買旅遊保險 必知五大常見問題

去旅行,購買旅遊保險好似好簡單,但其實當中的細節你會否清晰了解?當旅行前想取消行程?旅行中遇上恐襲?自駕遊……以上的情況統統會不會受保障?

Tiffany

06 Jul 20174146 編:vivien
【香港必玩】香港雙層觀光巴士遊全攻略

敞篷雙層大巴士是香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畢竟以雙層巴士為交通工具的地方不多。要感受香港的街道特色,除了走走逛逛,安坐於雙層巴士中穿梭香港的熱鬧街道,體驗這個中西匯聚及充滿殖民地色彩的地方,遊覽全部香港的著名地標,是十分值得一試的旅遊方式。

Eleven

12 Jun 201775138 編:vivien
【新手解答】破解8個 不敢潛水的迷思

夏天又快到了,2017有計劃去海島暢玩、潛水一番嗎?有的話,對於潛水會否有害怕之處,不用怕,以下有Travel & Dive的小編,親身解答8個不敢潛水的迷思,讓你解開迷思,暢快的擁抱海洋!

Tiffany

25 May 20173898 編:vivien
旅行生病 天然妙法助緩解

明明旅行是件開心的事,但很多時候就會做好旅行的准備,但身體就會像沒准備好似的,開始作病。旅行最怕、最忌就是病,而旅行中身體不適可以怎樣做?如病情不太嚴重,都可以在沒藥用的情況下靠天然的方法控制,甚至是改善症狀。

Tiffany

05 May 20175968 編:vivien
廉價機票如何購買 贈你21個小貼士

外出旅遊,除了在住宿上省錢,坐廉價航班也能省下一大筆開支!那麼,如何才能購買到廉價機票呢?接下來的21個廉價機票的tips要留意,讓你大大降低出行成本!

TravelLiker

30 Mar 20175936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