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京都櫻花特報 滿開時間、景點攻略全方位集合

零紅日假期的三月仲有大半個月就結束,大家準備迎接美好的四月了嗎?

四月美好在甚麼地方?除了有假期外,更重要是春來了,櫻花開了!

說起櫻花怎可不提日本,這次日本賞櫻攻點來到日本古城京都,跟大家分享2018年京都櫻花盛開的時間及必去景點!

Winnie

15 Mar 201811385 編:Tiffany
2017期間限定|京都瑠璃光院 最美的室內賞紅葉地點

由2017年10月1日起,位於京都的瑠璃光院將對外開放兩個月,去京都自由行的旅客可以把握時機,在歷史味濃厚的日式庭園中欣賞京都最美的庭園紅葉。

Winnie

13 Oct 201722127
【京都住宿】三大傳統旅館 俵屋、柊家、炭屋

「 禦三家 」這個詞最早出現于江戶時期,代表著極度尊貴。日本「禦三家」其實是拍京都傳統日式旅館裡,最頂級的那三家,分別是俵屋(たわらや)、柊家(ひいらぎや)和炭屋(すみや)。

phoebe

07 Sep 201713571 編:Tiffany
【京都文化】 三大地道日式體驗

京都是一座文化古都,有著千百年來的文化底蘊,整座城市瀰漫著文藝復古的氣息,來到京都,除了走訪熱門景點之外,想要更深入更全面了解日本文化的話,就一定要體驗這三個日式傳統技藝。

Eleven

07 Sep 20174836 編:Tiffany
深度遊京都 來自半個旅遊記者的故事

京都仲有很多景點,不但是當地人喜愛前往,也是一個值得細心欣賞的好地方。今次,由半個旅遊記者的故事帶大家一同在京都的街頭、寺廟,感受旅行中的意義!

Tiffany

10 Aug 20175739 編:vivien
【2017京都紅葉】東福寺 京都賞紅葉第一名所

講到賞紅葉,又怎可以不提日本?!每到秋季,日本漫山遍野的紅葉吸引不少人專程前往賞楓,早前介紹過京都禪林寺的超美夜楓,今次再推薦京都賞楓的第一名所 - 東福寺,在日本更有「通天紅葉」的美譽。

Eleven

31 Jul 20178382 編:vivien
【禪林寺】京都賞楓聖地 必看最美夜楓

京都內滿佈大大小小不同的寺院,如果要全部逛一遍相信十分困難,但如果你的目標是欣賞楓葉,那禪林寺作為京都首屈一指的賞楓名勝,便是你的不二之選。

TravelLiker

19 Jul 20178213 編:vivien
【京都夢館】和服體驗之旅 穿著和服逛京都

去日本京都旅遊,就一定要去體驗下這個傳統服飾了,更深入了解日本文化,今次推薦京都一家人氣No.1的和服體驗館——夢館。

Eleven

11 Jul 20177609 編:Tiffany
2017京都櫻花|私心推薦隱藏景點---山科疏水 怒放櫻花加油菜花

山科疏水其實是一條由琵琶湖引到鴨川的水路,平日就是普通民居內的散步徑,一到春季就搖身一變成為賞櫻秘景,怒放的櫻花與金黃的油菜花交織成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

Winnie

05 Apr 20176296
京都錦市場內藏乾坤|去錦天滿宮求智慧 摸摸神牛考試必過?

去京都,好多人都會有京都廚房美譽的錦市場,別以為錦市場就是一個普通的街市,其實她已經有400多年的歷史,聚集了上百家各色各樣的店舖; 更不要以為有如此長歷史的市場會又亂又殘舊,因為這裏是日本呀!!!錦市場乾淨整齊的同時又帶有傳統歷史的感覺,就算是怕污糟怕有異味的朋友都可以放心盡情逛。

Winnie

06 Dec 201610147 編:vivien
京都嵐山花燈路點燈準備!

由2005年起嵐山花燈路已經成為當地的固定活動,每年的12月中旬,京都的嵐山會被一盞盞花燈所點亮,比起白天的清幽,燈光下的嵐山又多了另一份意境。

 

Winnie

09 Nov 20167182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