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自由行】蘭卡威在哪裡?蘭卡威全攻略

提起馬來西亞旅遊,相信都離不開吉隆坡、馬六甲等知名旅遊熱點。今次小編將要帶你走遠一點,去到不少馬來西亞人心目中的渡假好去處-蘭卡威,一起看看蘭卡威全攻略!

cherry

09 Dec 20194721
【馬來西亞自由行】挑戰全球最高索道—檳城玻璃橋

來到馬來西亞檳城旅行,喜愛高空俯瞰城市風景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檳城的地標性建築 — 光大大廈Komtar。其中檳城之頂The Top Penang擁有涵蓋全馬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東南亞最高的高空走道、7D戲院等。以懸空建設的高空走道Rainbow Skywalk為光大最新賣點,非常適合來挑戰勇氣、一覽檳城美景。今次小編就為大家介紹這一觀光地的玩法。

cherry

27 Oct 20195332
【馬來西亞自由行】五大打卡必去景點

說到馬來西亞,不少人的印象都是古城、古蹟,但其實馬來西亞隱藏了不少打卡拍照好去處,值得大家慢慢發掘!今次小編為你帶來5大適合拍照打卡,同時又可以了解馬來西亞的景點,拿上相機一起出發吧!

cherry

27 Sep 20195418
【吉隆坡自由行】5日4夜懶人包(含景點、美食及行程推薦)

吉隆坡(Kuala Lumpur)馬來西亞的首都,除了有不少美食美景,物價亦不高,所以一直都會吸引不少港人來短途旅遊。這篇吉隆坡自由行,介紹了吉隆坡地道的美食、行程安排與景點介紹,可以讓您不會錯過!

Tina

23 Jan 201911602 編:Arista
【東南亞旅遊2019】八大隱世探險聖地

每年都會有不少人到東南亞旅遊,但來來去去的都是泰國、馬來西亞、越南等地,但仍有很多等你去探索之地,一齊向東南亞出發吧!

Tiffany

21 Sep 20189598
亞洲十大行山路線2018(含行山地點推薦)

最近,行山、遠足、登高成為很多年輕人的流行旅遊選擇。今次再次與Cardable ​​​​​​合作一同分享旅行資訊,想了解更多Cardable資訊!如果你居於亞洲,並且想在附近來一趟快閃旅程,就要看看我們整合的亞洲十大行山徑榜單,這些地方都有驚艷奪目的景色。

Tiffany

29 Aug 201818070
【馬來西亞仙本那】五大自由行必游景點

來到馬來西亞的仙本那,怎麼能錯過大小的海島呢?而在眾多獨特的海島中,小編為大家挑選出必游的五大景點,從當地文化到潛水,逐樣為大家介紹!

vivien

14 Nov 201724269 編:Winnie
【馬來西亞自由行】馬里馬里文化村 體驗原住民文化

來到亞庇,除了陽光海洋與沙灘,還可以來到馬里馬里文化村體驗馬來原住民的人文習俗。在這裡可以一窺相傳原本生性凶悍的毛律獵人頭族,以及自在逍遙的嘉達山杜順族人生活作息全貌。

 

vivien

13 Nov 20176642 編:Winnie
【仙本那自由行】敦沙卡蘭海洋公園 沙巴最大海洋公園

敦沙卡蘭海洋公園(Tun Sakaran Marine Park),又稱仙本那群島公園,是沙巴最大的海洋公園,由珍珠島、萬達灣島與軍艦島等幾個有特色的小島組成。這裡擁有馬來西亞最大的珊瑚群,最適合進行潛水等水上活動。要看美麗又壯觀的大海,來敦沙卡蘭海洋公園(Tun Sakaran Marine Park)就對了。

vivien

13 Nov 20179114 編:Winnie
【馬來西亞自由行】奧瑪多島(Omadal Island)

奧瑪多島是馬來西亞仙本那離島之一,島上生活著巴瑤族部落,清澈碧澄的海水加上巴瑤族原始的生活習俗,為這個美麗的島嶼增添了人文情懷。

 

vivien

13 Nov 20176265 編:Winnie
【馬六甲聖保羅堂】沉澱歷史的教堂

聖保羅堂位於能夠遠眺馬六甲海峽的聖保羅山頂上,是一座很有歷史的教堂,它記錄了航海時代歐洲各個來到馬六甲的腳步與歷史,古老的城墻與墓碑向來到這裡的人講述著舊時的故事。

 

vivien

31 Oct 20176145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