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自由行】芬蘭九大必去景點推介

連續兩年蟬聯全球最幸福國家的芬蘭,不只是觀賞極光、破冰的好地方,更是聖誕老人的故鄉。由香港出發,現在只要搭乘芬蘭航空的直航,便可輕鬆抵達這個北歐童話王國。今個冬天,小編準備著芬蘭自由行攻略,快點同我一起玩遍芬蘭景點吧!

cherry

25 Apr 202431966
【法國自由行】走進科爾馬童話小鎮 哈爾的移動城堡

看哈爾的移動城堡時,大家有被當中優美的小鎮風景吸引嗎?其實這一幕幕都來自法國東部科爾馬,一個名符其實的童話小鎮!今次小編搜羅了完整的科爾馬交通、景點介紹,一起來規劃科爾馬之旅吧。

cherry

30 Apr 20206175
【法國自由行】細數10個必去巴黎景點

浪漫之都巴黎值得遊覽的景點多不勝數,假如你的行程時間有限,不妨跟上小編精心準備的必去景點:玩遍巴黎鐵塔、各大博物館、乘船暢遊塞納河等觀光熱點!

cherry

14 Apr 20202595
【歐洲自由行】荷蘭必玩 100公尺上盪鞦韆

喜歡挑戰刺激和新鮮事的朋友,來到阿姆斯特丹一定不能錯過Over the Edge高空鞦韆。在100公尺高空之上,一邊盪鞦韆一邊把阿姆斯特丹美景盡收眼底,絕對是一生人必試一次的經歷!

cherry

07 Apr 20203969
【英國自由行】五大文青必遊鄉村小鎮

英國自由行除了倫敦等繁華都市和參觀富麗堂皇的皇室建築外,走訪不同傳統鄉村亦是一個好選擇!今次小編為你精選多個富文青氣色的小鎮,讓你走出煩囂都市,感受英倫風情。

cherry

05 Apr 20202697
【英國自由行】The London Resort 最快2024年開幕!!

對於主題樂園迷來說,以後打卡地不只有迪士尼樂園和環球影城了,英國將在2024年建成一個超狂的主題樂園 — 倫敦度假村(London Resort),這個耗資35億英鎊的主題樂園被譽為「英國版迪士尼樂園」。未來去到英國,遊玩選擇又多了一項,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

cherry

03 Apr 20201739
【俄羅斯自由行】世外桃源「貝加爾湖」

俄羅斯面積廣大,如果出遊只選擇莫斯科或聖彼得堡就太過可惜了,如果有比較充裕的時間,不妨到訪如同仙境般的貝加爾湖。貝加爾湖有著「西伯利亞明珠」之稱,是世界最深的湖。在夏天時可欣賞高緯度的湖光山色,冬天則可觀賞令人驚艷的藍冰和冰裂,所有都讓人讚歎叫絕。

cherry

01 Apr 20204377
【瑞典自由行】斯德哥爾摩三日兩夜攻略 行程安排、美食及景點懶人包

有「北方威尼斯」美譽的斯德哥爾摩,是瑞典首都兼最大城市。當地的市區和景點分布在半島和14座島嶼上,並由70多座橋樑連接,環境優美。今次TravelLiker為你帶來最完整的斯德哥爾摩行程安排,搜羅各大必到景點和美食,那怕第一次到當地自由行,都可以輕鬆上手!

cherry

30 Mar 20209275
【歐洲自由行】歐洲十大冷門旅遊城市|感受地道歐洲風情

如果你已經去過巴黎、倫敦等歐洲熱門旅遊城市,又厭倦了人擠人的觀光景點,今次為你帶來的10大歐洲冷門觀光城市正合你的需要。快和TravelLiker 一起遠離塵囂,來一場與別不同的歐洲之旅,感受最地道的歐洲風情!

cherry

24 Mar 20204596
【捷克自由行】布拉格15個必去的浪漫童話式景點

浪漫之城—布拉格是捷克的首都兼最大城市,深受全球各地觀光客歡迎,當中更有不少打卡好去處。布拉格主要可分為6大景區:舊城區、城堡區、小城區、新城區、高堡區和猶太區,今次TravelLiker 為你整理了15個必去的布拉格景點,一起玩遍這座美麗的歐洲城市!

cherry

15 Mar 20202030
【英國自由行】 哈利波特迷必去!輕鬆展開倫敦朝聖之旅

身為哈利波特系列粉絲,來到英國當然少不了來一場朝聖之旅,一一造訪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除了位於倫敦近郊的哈利波特影城Harry Potter Studio,其實市內還有不少電影場景等待大家打卡。TravelLiker 今次為你帶來了市中心的朝聖景點,遊走熟悉的電影場景同時,輕鬆玩遍倫敦多個必到地標!

cherry

11 Mar 202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