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自由行】三日詳細行程(含景點行程安排)

清邁是泰國的第二大城市,也是泰國的歷史文化名城。2014年時它曾被旅遊雜誌TripAdvisor票選為世界25大最佳旅遊地,作為泰北玫瑰的清邁有太多的精彩等著我們去發掘,小編為大家推介清邁的三日玩法,帶大家從裡到外玩遍清邁!

 

vivien

19 Mar 201819175 編:Tiffany
【清邁寧曼路】去寧曼路找美食 文藝清新的清邁街道

在清邁,最出名的一條街道非寧曼路莫屬了,它位於古城與清邁大學之間,由幾條交叉的街道組成。這條小清新的街道裏開著各式各樣咖啡廳和精緻的小店,富有情調的酒吧,去到清邁又怎少得去寧曼路逛街及找尋泰國美食!以下這三間位於寧曼路的特色店舖,各有吸引人之處,去清邁自由行的你不要錯過。

cherry

20 Aug 20178660 編:Winnie
【泰國自由行】清邁大峽谷Chiang Mai Grand Canyon

位於清邁市區杭東縣的Chiang Mai Grand Canyon,有清邁大峽谷之稱,景色怡人。這裡本來是一個已荒廢的採石場,因掘石而形成的大坑經雨水積聚後,成為了峽谷一樣的獨特景觀。從古城區出發,車程大約半小時便可到達,也不算太遠。

TravelLiker

14 Jun 201726696 編:vivien
【泰國自由行】清邁秘境帕丘Pha Chor 行程攻略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柏丘(Pha Chor)位於泰國清邁Mae Wang國家公園,由土壤侵蝕而成的獨特地形。這裡原來是平河的河道,隨著河流改道,沉積物堆積成了小山丘,經自然侵蝕後形成造型奇特的石柱及高約30米的峭壁,聳立在森林中。

TravelLiker

08 Feb 201521537 編:vivien
【泰國自由行】3D幻覺立體美術館 (Art in Paradise)

說起3D立體美術館,相信不少人也會想起韓國的Trick Eye Museum,但原來在泰國亦有相似的美術館Art in Paradise!它在曼谷、芭提雅、清邁三地均有設館,清邁分館則是全泰國最大的,樓高三層的展館內有超過100幅作品,是深受當地人及遊客歡迎的景點。

TravelLiker

29 Aug 201316538 編:vivien
清邁最佳休憩娛樂景點

泰國北部最受喜愛的兩處景點:清邁及清萊,在最知名旅遊雜誌 Conde Nast Traveler 最新出刊的 4月份 " 亞洲大旅程 ( The Grand Tour of Asia) " 專題報導中,已經清楚描述出它們是"泰國最夢幻的一面 “。該旅遊雜誌特約編輯Hanya Yanagihar進行的 “一生一次的旅程 “中,花費將近 2個月時間只攜帶一個包包,造訪了位於斯里蘭卡、印度、尼泊爾、不丹、緬甸、越南、柬埔寨、泰國、新加坡、印尼、中國及日本等共 24座城市,共住宿 40間旅館。清邁及清萊含蓋在這趟壯麗的大旅程中的第 26~29 天,被譽為最佳 " 休憩娛樂 " 景點。
 

TravelLiker

22 May 20135736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