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自由行】丹絨亞路海灘 世界三大最美日落之一

雖然夏天天氣炎熱讓人很難忍受,但卻同時是欣賞日落的最佳季節,太陽更容易產生美麗的晚霞,甚至是難得一見的火燒雲。沙巴可以說是欣賞日落的最佳地方,這個夏天就到沙巴去欣賞世界上最美的日落吧!

Eleven

24 Jul 201714390 編:vivien
畢生難忘的晚餐:Dinner In The Sky

Dinner In The Sky(以下簡稱為DITS)是由比利時人發明的新式餐飲體驗,DITS最大特色是食客和廚師會一架起重機吊到150英尺(約46米)空中,一邊品嘗美食佳餚一邊遠眺壯麗景致,想享受一切的前提是你要没有畏高。DITS被福布斯雜誌評為世界十大最不尋常的餐廳之一。由2006年5月始於比利時,直至今日已在超過40個城市舉行,舉辦超過5,000場餐宴。DITS一般在標誌性的地點舉行,例如拉斯維加斯地帶(The Strip of Las Vega)、大衞王飯店(The Gardens of the Kin David Hotel)、杜拜碼頭(The Marina of Dubai)等等。

TravelLiker

15 Oct 20154392 編:vivien
[隔離飯香系列] BELLO!馬來西亞老麥推出Minions開心樂園餐!

BELLO!

馬來西亞老麥推出Minions開心樂園餐!

由即日起至6月24日有朋友或者自己會去馬來西亞玩

編有多一個「景點」要推介俾大家 麥當勞!

因為好多Minions帶埋Banana去咗玩喇!

TravelLiker

16 Jun 20154703 編:vivien
馬來西亞行攻略行程:吉隆坡塔Kuala Lumpur Tower

馬來西亞自由行攻略行程,嚟到位於吉隆坡嘅吉隆坡塔,吉隆坡塔建於1995,塔高421米,成為當時世界第四高的高塔,雖然去到2012年已經屈居第七名,但佢仍然同雙子塔一樣都喺吉隆坡嘅標誌地標。

TravelLiker

20 Mar 201512339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