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行】台灣山脈旅遊年 春季北部必去景點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今年以「脊梁山脈旅遊年」為主題,推廣台灣大自然景色。想知道台灣北部地區的春季有什麼好玩,就要跟著小編出發,一起賞花、浸溫泉、行山啦!

cherry

13 Mar 20202330
【台北自由行】北投溫泉推介 全球罕有「青磺泉」

台北市北投區,自日治時代便是享有盛名的溫泉公共浴場,因為乘坐台北捷運便可到達,堪稱是台北市泡湯首選。因其高品質的溫泉,這裡聚集了多家溫泉浴池、飯店,他們各有特色,今次就為大家推薦其中10間必去體驗的溫泉飯店。

cherry

07 Feb 20204484
【臺灣自由行】繡球花開了! 2019全臺 10大繡球花熱門打卡景點!

櫻花季剛結束,終於又到繡球花季啦!每年4月中旬至7月底左右,佈滿藍紫色浪漫的繡球花美景又會出現在台灣各地,這次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台灣各地能賞繡球花的景點,一齊去打卡吧!

cherry

13 Jun 20192410
【台北短旅行】台北至礁溪兩日一夜遊記(溫泉民宿推薦+美食推薦!)

想去旅行但只有幾日假期時會去台北,長週末想去快閃時去台北,預算不夠但又想旅行時都會想到台北,台北去了數十次,除了行夜市掃街就是去文創園區做文青,覺得沒有新意的話小編有新去處介紹– 離台北市中心只有一小時車程的溫泉鄉礁溪!不只有溫泉可以浸,礁溪的美食亦不比台北遜色!

Winnie

06 Apr 20197450 編:Arista
【台北旅行】台北自由行3日2夜 美食攻略全公開(下集)

台北絕對是一個可以快閃之地,之前介紹了一半的3日2夜行程,今次繼續以美食為主,讓準備去台北的你可以參考!

Tina

28 Feb 201911663 編:Arista
【台北旅行】台北自由行3日2夜 美食攻略全公開(上集)

台北絕對是一個可以快閃之地,請一日跨週末就可以起行。今次去台北主要以食為主,接下來介紹大家3日2夜的美食行程,準備去台北的你可以參考!

Tina

18 Feb 201911905 編:Arista
【台中自由行】2019台中7大住宿推薦

台中可以說是假日出遊的首選,如果您跟小編一樣,喜歡文青風、有特色、設計感十足的住宿風格,那麼就一定要把以下幾間旅館收藏好,下次到訪台中就預約入住吧!

cherry

29 Jan 20199709
【2019墾丁】墾丁自由行最全交通攻略

每到夏天,台灣的墾丁總聚集著世界各地前來玩水度假的旅客,在這裡可以體驗夏日的活力,體驗豐富多變的原生態海岸樣貌。不過,墾丁因為地處台灣最南端,交通並不算十分發達,苦惱去墾丁玩的交通安排?這份墾丁最全交通攻略讓你輕鬆解決煩惱!

Eleven

26 Jan 201939604 編:vivien
【2019台灣賞櫻】3大賞櫻勝地推薦

亞洲的賞櫻勝地不止在日本,漫天粉紅與櫻花隧道在臺灣也能見到。小編為大家精心整理出台灣三大賞櫻勝地,大家不妨跟著自己的預算,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櫻花勝地朝聖去。

vivien

19 Jan 20195057
2019台北必吃 5間爆漿芝士烤土司

來到台北,一定離不開要去吃台灣的美食!如果你是芝士控、土司控,那麼,這5間有「爆漿芝士」之稱的土司店,不但好食,而且賣相美、料足!愛好芝士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

Tiffany

18 Jan 201912888 編:Tiffany
【台北自由行】入型入格 7大特色時尚酒店推薦

時尚便利的台北,一直是香港遊客出境短途游的熱門目的地。除了以夜市美食聞名國際之外,當地的具設計感的旅館也是旅人們在旅途中期待遊台北的重要因素。不知道今次的推介中,哪間又合你心意呢?

cherry

10 Jan 2019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