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布吉四日三夜自由行詳細攻略(含景點美食行程)

泰國布吉島是港人假期出境的熱門旅遊城市之一,碧水藍天、特色表演和親民的價格堪稱夏日度假勝地。

Eleven

01 Jun 2018209606 編:Tiffany
【喀比自由行】在喀比Krabi 旅遊必須要做的7件事!

喀比府(Krabi)在泰國南部,與布吉島隔海相望,這裡有30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是安達曼海岸邊最美麗的地方,亦是水上活動的天堂。來到喀比旅行一定不能錯過以下這7件事!

Eleven

14 May 201852948 編:vivien
【曼谷到芭提雅】必知詳細交通攻略

曼谷旅遊,相信很多人都會安排去芭提雅的行程,用一兩個小時車程,去芭提雅享受陽光與海灘。小編整理了從曼谷到芭提雅的詳細交通攻略,快收藏起來,曼谷芭提雅自由行冇難度!

Eleven

19 Apr 201855059 編:Tiffany
【泰好吃!】泰國自由行 七大必試夜市美食  

去泰國自由行,其中一個目標當然是泰國的美食,選擇多且便宜,又充滿泰國的地道特色,吃完還忍不住回味! 為了這些泰國美食,就值得再飛一次泰國,以下七大泰國路邊攤美食,去泰國旅行是非吃不可!

Eleven

26 Mar 20189775 編:Winnie
【泰國羅勇】沙美島 Ko Samet

沙美島位於距離曼谷185公里的羅勇府,這裡的海岸線延綿約100公里,呈Y字長形,有著「水晶島」的美譽,也是泰國的第三大島。

Eleven

01 Dec 20178270 編:vivien
【泰國大城府】必玩五大景點

到泰國旅行,想看傳統泰式建築,了解泰國歷史文化,除了人擠人的大皇宮,都還有不少同樣經典的選擇,例如距離曼谷不遠的大城府,堆滿了歷史遺跡,蔚然壯觀,足夠讓你深入感受泰國文化。來到大城府,這五大景點不容錯過!

Eleven

01 Dec 201713727 編:Tiffany
【泰國羅勇】 奧普爾海灘 Ao Phrao Beach

奧普爾位於沙美島西海岸,是島上最安靜的海灘之一,這裡更像是一個世外桃源,遠離城市喧囂,適合一個人靜靜地看海吹風。

Eleven

28 Nov 20175520
【泰國羅勇】鑽石海灘 Diamond beach

鑽石海灘(Hat Sai Kaew)俗稱Diamond Beach,是一條有800米長的海灘,是沙美島上最長、質素最好的沙灘,也是沙美島上的4大熱門沙難之一。

 

Eleven

27 Nov 20176182
【泰國大城府】帕司山碧佛寺 Wat Phra Si Sanphet

大城府是泰國的文化古城,王宮古跡到處都是,早前亦介紹過不少,今次再介紹這個震撼古寺——帕司山碧佛寺,曾是大城王宮的所在地,擁有許多大城古國的遺跡,來到大城府,一定不可錯過這裡。

Eleven

24 Nov 20176737 編:Winnie
【泰國羅勇】奧王端灣 Ao Wong Duean

沙美島是泰國南部的一個著名旅遊島嶼,島上環境優美,遊客很少,是非常適合度假的地方。島上的幾個海灘間隔不遠,都可以步行抵達,上次介紹了奧派海灘,在不遠處還有個同樣美麗乾淨的奧王端灣。

Eleven

23 Nov 20174529
【泰國大城府】亞柴蒙考寺 Wat Yai Chai Mongol

亞柴蒙考寺建於 1357 年 , 是大城王朝是創世主所修建,寺廟宏偉,建築精緻,可以說是大城府最古老的建築。

Eleven

22 Nov 20177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