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美食精選】九份古早丸 愛拍照的明星老闆娘

在九份老街,橫街(基山街)中逛街,你會不小心留意到一間貼滿照片的店,而我想今次就是被這些照片所吸引,這間店就「九份古早丸」。

Tiffany

07 Sep 20187439 編:vivien
【2017台北精選】 三大特色咖啡館

喝咖啡已成為時下年輕人放鬆解壓的新潮流,咖啡店亦成為旅行途中必駐足的地方,獨特的店內設計與幽靜的氛圍,非常適合旅途中的休憩。今次,小編精選3家台北特色咖啡店,看完是不是很想飛過去呢?

Eleven

07 Sep 20177029 編:Tiffany
【2017台北精選】QUAY Cafe 奎咖啡館

QUAY Cafe位於台北東區,在後面的巷弄中。逛完街,想說找個地方來喝喝咖啡,看個書,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Tiffany

31 Jul 20174978 編:vivien
台灣自由行|台北五大必到夜市

台灣是一座名副其實的美食天堂,有著獨特而豐富的飲食文化,去台灣旅行,絕對不可錯過台灣地道的各類小吃:蚵仔煎、擔仔麵、大腸包小腸、牛肉麵……而品嘗台灣小吃必去的地方就是夜市了。今次推薦台北最出名的五大夜市,感受台北色香味俱全的夜市文化吧!

eleven

11 May 201711495 編:Tiffany
台北2018必食|五大極具特色牛肉麵

牛肉麵是台灣極具特色代表的國民美食,也是到台灣必食美食之一,而台北的牛肉麵店更是遍佈各個街頭巷尾,以下這五間是台北最受好評的牛肉麵店,不同口味的人都能找到喜歡的味道,下次去台北不妨嘗試下。

eleven

24 Apr 201730789 編:Tiffany
台北自由行|不限時咖啡店 感受台灣慢生活

對許多人來說,獨立咖啡店是一個可以沈澱思緒的好地方,不像連鎖咖啡店那樣人多、節奏快。而當中用心設計的精緻裝潢、清幽環境,是不少文藝人最愛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今次,小編精選6家台北不限時咖啡店,讓你到台灣感受慢生活,感受他們那份寧靜與從容。

Eleven

03 Apr 20177449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