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道地美食】TOP8人氣餐廳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美食的天堂,不管是熱鬧的街頭還是幽靜的小巷,都有著藏著美食的餐廳,細心尋找一定不難發現。今次就為大家推薦日本人氣美食街餐廳,讓吃貨盡興而歸。

Sophia

16 Apr 201810664 編:Tiffany
【2018大阪美食】十大好吃又平價的居酒屋

日本有許多美味的居酒屋,從平價地道小店到榮獲米其林稱號的精緻餐館,都可以體驗到日本居酒屋獨特的餐飲文化。下麵給大家介紹10家人氣超高的居酒屋,讓它陪你度過旅途中的飯點。

Sophia

20 Dec 201714157 編:Tiffany
【​大阪必到】海遊館一日遊

海遊館位於日本大阪市天保山港區海岸通道,以擁有巨大的鯨鯊而聞名於世,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

Sophia

20 Dec 20177756 編:Tiffany
【大阪文化體驗】方便麵發明紀念館

方便麵發明紀念館位於日本大阪池田市,是一間關於方便麵的博物館,以用作表揚日清創辦人及方便麵發明人安藤新。

Sophia

19 Dec 20173246 編:Tiffany
【2018大阪必食】10大人氣好吃章魚燒店

大阪章魚燒是日本具有指標性的美食,在以下的大阪章魚燒店中,雖然有些十分的平民,卻帶著歷史感,讓人不得錯過。

Sophia

19 Dec 20178388 編:Tiffany
【大阪​人氣2018】十大秘密夜景

日本大阪每個景點最迷人的不是白天燦爛的陽光,而是夜晚令人身心感到放鬆的夜景,一閃一閃的光芒,就好像每一個希望一樣。

Sophia

19 Dec 201717361 編:Tiffany
【2018大阪自由行】黑門市場十大美食店(詳細版)

日本黑門市場被當地人稱作:「大阪人吃進胃袋食物的代表廚房」。這裏是許多飯店採購食材的主要產所,在這你可以找到所有傳統的日式食材。愛吃日料的你,千萬別錯過以下十大美食推薦店~

Sophia

08 Dec 201728917 編:Tiffany
【大阪必食】新世界 グリル梵 炸牛排三明治

大阪,想要找到好食的很容易,不過今次為大家介紹一家已經經營了70年的老餐廳——グリル梵,就如同店老闆說得「即使到今天,我們仍然繼續保持我們的口味,固執地烹飪。」在大阪,是收穫了很多好評的店哦!

 

vivien

20 Nov 20178509 編:Tiffany
【大阪自由行】中央市場隱世百年壽司 Endo Sushi

大阪的魚市場,小編已經介紹了不少,今天再推薦這個地道的傳統市場,那就是大阪中央市場,雖然沒有黑門市場那麼熱鬧,但同樣有很多小吃,而且價格也便宜,人也不多,最重要的,是這裡藏了間非常出名的壽司店,被稱為日本性價比最高的壽司店-Endo Sushi(ゑんどう壽司)。

Tiffany

19 May 201741990 編:vivien
【大阪自由行】必食地道涮涮鍋 久壷庵

日式涮涮鍋shabushabu主打清淡的湯底,高級的食材,而在日本大阪,這家對於湯底和食材的講究,每一個細節都可體現出日本人對食的嚴謹。來到大阪,必要試這個地道、純正的shabushabu-久壷庵。

Tiffany

19 May 20177416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