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國必玩】濟州最大神話水上樂園5大必玩

夏日熱辣辣,一齊去濟州最大的水上樂園 | 神話水上樂園降溫吧!

相信大家對韓國濟州神話主題樂園都不陌生,現在更隆重呈獻全新的水上樂園,讓大家打破炎炎夏日的悶局,來點涼快吧!

cherry

21 Dec 20184534
【濟州自由行】超人氣!涯月海鮮拉麵Nolman

濟州四面都是海,所以海鮮超豐富的,四處充滿各種不同組合各種不同煮法的海鮮料理,就連這裡的海鮮拉麵也是人氣頗旺呢

cherry

23 Nov 20184282
【濟州島美食】涯月紅色濟州海鮮盤

海鮮又有新食法?沒錯,這家位於濟州島涯月的超人氣海鮮店「火紅濟州 붉은제주」就做到了!直接把火山搬到餐桌上,給你一個豐富的海鮮大平台!即使是烤海鮮也給你不一樣的格調!

cherry

22 Nov 20186348
【濟州自由行】5大必去海水浴場

夏天想飛去哪裡玩水消暑?不如計劃來韓國的濟州島,一起享受清澈的海灘和水上活動。跟著小編的推介,來場濟州島海水浴場之旅,簡簡單單的行程也能讓你樂而忘返!

cherry

22 Nov 20186154
【濟州自由行】七大彩虹色IG打卡點

濟州島是韓國自大的一座島嶼,也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島,有著神秘的自然景觀和傳統文化,可以說是韓國的「夏威夷」。在這座小島上,除了一些傳統經典的玩法之外,還能夠一條七色彩虹打卡路線,可以欣賞到不同顏色的景點,一起去看看吧!

cherry

25 Oct 20185637
【濟州島】五大必試美食店家

說到濟州島,很多人腦海裡都會浮現如詩如畫的自然景觀,它是韓國最著名的蜜月之島,又有「韓國夏威夷」的美稱。除了迷人的景緻,濟州島美食也會帶給你不同的驚喜,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必試的五大美食店家!

cherry

27 Sep 201715130 編:Tiffany
【濟州島自由行住宿】三大濟州民宿推薦

濟州島因為美麗的自然環境與濃厚的文化風俗,而成為韓國的熱門旅遊地之一,不少遊客喜歡到濟州島自由行,早前介紹過濟州島必試美食,今次為大家推薦三間適合濟州島自由行的民宿,有人氣及充滿特色的,還有充滿設計感的,更有民宿設有游泳池,讓你可以在此盡情盡情享受愉快的濟州渡假之旅。

cherry

20 Aug 201711340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