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自由行】免簽證!探索神祕國度 五大必去景點

神秘之地伊朗,除了新聞裡的戰火,還有璀璨的古波斯文明,是不少遊客都想要去探尋索的神秘國度。之前大家都苦於簽證等問題而束住手腳,而近日伊朗駐香港總領事館宣佈,持有香港特區護照的人士可以免證去伊朗旅行,最長可逗留21日,看到這個消息很多已經蠢蠢欲動在計劃旅程。這次小編為大家推薦去到伊朗必去的5大景點, 揭開伊朗神秘面紗。

cherry

18 Oct 20192700
【南美自由行】人生必去秘魯三大仙境

去南美旅遊的話,秘魯必定是其中一站,秘魯是個很神奇的地方,有著各種各樣的歷史遺跡,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每一處都美得讓人著迷。小編會在這裡介紹最多人認識的三大景點,當中包括印加文明俗稱「天空之城」的馬丘比丘、彩虹山和馬拉斯鹽田,快來一起探索吧!

cherry

25 Sep 20198207
【土耳其自由行】和你一起去浪漫的土耳其!

土耳其是很多人心中必遊的浪漫夢幻國度,在這裡,你不僅可以大飽眼福,將你在電影裡面所看到的風景領略一遍,還可以嗅一嗅古文明、世界遺產文明古跡的氣息,讓我們一起來擁抱一下土耳其的著名景點吧!

cherry

27 Feb 20193865
2019峇里島必玩景點全攻略

峇里島是南太平洋上的渡假天堂,也是世界上最棒的潛水地之一。這次就為你整理好充滿魔幻色彩的峇里島八大不可錯過景點,無論是文化寶藏還是聲名赫赫的地域風光,讓你一次迅速探索完峇里島最美風景。

cherry

21 Feb 20193963
【土耳其必玩】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之旅(Hot Air Ballooning)

坐在熱氣球上面可以從高空中俯瞰著地面,將城市的美景盡收眼底,相信是很多旅者的Bucket List中的其中一項活動。位於土耳其的卡帕多亞目前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熱氣球飛行地點,其熱氣球之旅絕對能讓人終身難忘!

cherry

20 Mar 201812043 編:vivien
【土耳其住宿推介】Sultan Cave Suites 最美特色酒店之一

不管到哪里旅行,都需要在當地的的特色旅館中居住一晚,親身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來到土耳其旅遊,當然不能錯過土耳其最美麗又與眾不同的Sultan Cave Suites酒店,以下就為您介紹這間風格獨特的酒店!

cherry

20 Mar 20188148 編:vivien
【緬甸仰光景點】 瑞光大金塔(ShweDagonPagoda) 東南亞三大古跡之一

瑞光大金塔又稱仰光大金塔,建於西元前585年,坐落於仰光市區北部茵雅湖畔、海拔51米的聖山上,是仰光的最高處。瑞光大金塔是仰光的地標性建築,也是「東南亞三大古跡」之一,所有到仰光的遊客都不能錯過這個景點。

 

cherry

31 Jan 201811735 編:vivien
【緬甸仰光】唐人街(China Town) 蘊含濃厚中華文化

仰光的唐人街集中在市中心「廣東大道」附近的大街小巷,與印度街僅一街之隔,聚集了約15萬華人左右。命名為「廣東大道」,是因為最初廣東人多聚居於此落地生根,隨著時間過去,如今的唐人街已彙聚了來自中國各地的華人,興旺非常。

cherry

15 Jan 201816667 編:Winnie
【紐西蘭必去】全世界第12高 奧克蘭天空塔

在紐西蘭的第一大城市奧克蘭,位於商業中心區維多尼亞街及聯邦街的交界有一座328米高聳入天的天空塔(SkyTower),是南半球最高的大樓,而且也是全世界第12高的建築,它比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和悉尼的AMP塔還要高。

cherry

30 Nov 20175919 編:Winnie
【紐西蘭必去】皇后山徒步大道 俯瞰皇后鎮美景

如果你到新西蘭皇后鎮旅遊,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登山這項活動,在高處,你才能感受到奧塔哥的湛藍天空。想要俯瞰整個皇后鎮的美景,你就要背起背包走過皇后山徒步大道了。

cherry

30 Nov 20175474 編:Winnie
【紐西蘭必去】皇后鎮花園 寧靜優雅的度假勝地

皇后鎮是新西蘭最有名的度假勝地,當地的醉人美景聞名於世。提到皇后鎮不知大家會先想起甚麼? 今次小編介紹的是這裡一個讓人嚮往的地方 --- 皇后鎮花園(Queenstown Gardens)。皇后鎮花園環境舒適寧靜,綠意盎然,當地人經常到這裡曬太陽、野餐和做運動

cherry

28 Nov 20178036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