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自由行】由布院兩天一夜行程遊記景點介紹+美食推薦+交通安排

由布院是小編心心念念想要去的日本景點,被群山包圍古老的湯之坪街道,童話村Floral Village,還有溫泉旅館享受一泊二食!所以今次九州之旅就特地安排了由布院兩日一夜短旅行,好好感受由布院獨有的魅力!

phoebe

24 Apr 20244267 編:Arista
九州自由行|熊本一日遊散策 博多新幹線直達

說起熊本,大家都會想起當地的吉祥物-熊本熊。其實熊本位於九洲中部,有悠久的歷史和各種美食。而且熊本和博多有新幹線連接,交通十分方便。以下為大家介紹熊本一日遊攻略,前往九洲遊玩的可以作參考。

phoebe

24 Aug 20196279
【2019日本溫泉】 三大名泉之有馬溫泉

有馬溫泉位於神戶市北區有馬町,是日本關西地區最古老的溫泉,也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它從前已受日本皇族喜愛,如今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萬遊客前往。

phoebe

24 Jan 201910018 編:Tiffany
【2019韓國冬季】首爾玩溜冰與雪橇推薦地

冬季前往韓國,當然不能錯過冰上活動。韓國市區與近郊有很多相關場所,不仿加入行程,享受溜冰和雪橇所帶來的樂趣。

phoebe

22 Jan 201911637 編:vivien
【2019日本溫泉】奧飛驒溫泉鄉 欣賞四季不同風情

日本岐阜縣的飛驒高山地區除了知名的白川鄉合掌村及北阿爾卑斯山外,奧飛驒溫泉鄉也非常值得一去。奧飛驒溫泉鄉四季有不同的風情,在冬季一邊泡溫泉,一邊看雪更是一大享受。 

phoebe

18 Jan 20195424 編:Winnie
【花蓮自由行攻略】花蓮四大景點推薦

不少人喜愛到台灣花蓮度假,除了著名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和清水斷崖外,花蓮還有許多值得一看的景點,以下小編整理花蓮4大熱門景點,前往花蓮自由行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phoebe

17 Sep 20188948 編:Winnie
【花蓮絕美景點】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親親大自然

不少人喜歡到花蓮來個短旅行,可以欣賞自然風景又有不少美食,如果是一家大細去到花蓮自由行,想來趟生態之旅,今次為大家介紹的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就絕對不可以錯過,是一個可以遊玩散步的休閒農莊,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phoebe

14 Sep 20185585 編:Winnie
【花蓮自由行】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抱擁自然

位於花蓮鳳林鎮的林田山,曾經是台灣第四大的林場。現在是台灣保存下來最完整的伐木基地, 在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內,可以欣賞到山林的風景,以及山上的歷史文化遺蹟,慼受當中獨有的寧靜與懷舊。

phoebe

14 Sep 20184614 編:Winnie
【台灣花蓮自由行】花蓮三大景點 必看大自然美景

位於台東的花蓮一直是旅遊熱點,最吸引人的當然是花蓮的大自然美景! 小編挑選了花蓮三大絕美景點景點,前往花蓮旅行的朋友不要錯過。

phoebe

14 Sep 20188236 編:Winnie
【花蓮自由行必到】太魯閣國家公園 絕美景色

來到台灣花蓮自由行,其中一個必定要到的景點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在這裏可以見到雄偉壯觀的峽谷、瀑布和太魯閣族的遺跡等眾多景點,還可以參觀太魯閣式的竹屋和品嘗原住民風味餐,瞭解當地的原住民文化,去花蓮旅遊千萬不要錯過!

phoebe

14 Sep 20188152 編:Winnie
【台灣自由行】平溪線鐵道一日遊

台北旅遊,不少人都會到十分、平溪走走。只要有平溪一日週遊卷,就能無限搭乘平溪線。以下小編為你介紹平溪線兩個景點,來台北記得找一天到平溪線遊玩。

phoebe

12 Sep 20189776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