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加拿大四天兩夜精選套票 $6450起

【國泰航空】加拿大四天兩夜精選套票 $6450起

Arista

13 Dec 20191907
【加拿大追光之旅】極光之都 黃刀鎮 Yellowknife

冬季去到加拿大除了參加各類限定的冬季活動,還有一個必不可少的項目,那就是去黃刀鎮看極光。絕佳的地理位置為觀賞極光創造了良好的條件,在極光活躍的時間段,這裡一年約有240天可以欣賞到北極光,據說每三天必能看到一次,是名副其實的極光之都。

vivien

22 Oct 20188010
【魁北克美食】聖埃莫餐廳 Le Saint-Amour 

聖埃莫餐廳位於魁北克城市中心,已經連續3年被評為最受加拿大遊客歡迎的十大餐廳(Traveller’s Choice 2014, 2015 and 2016)。它是魁北克美食的代表,菜式結合了傳統與創新,使它深受遊客歡迎。

phoebe

27 Apr 20183681 編:Winnie
【魁北克冬季限定】加拿大獨一無二的冰酒店 Hôtel de Glace

加拿大魁北克的「冰酒店」是北美唯一的冰酒店,從魁北克市駕車10分鐘就能到達。它的每間房間風格都不一樣,所以的物品都是用冰塊做成的,這裡猶如水晶宮殿一般,像極了童話故事中聖誕老人村莊。每年只有一月至三月這段時間開放,計劃去魁北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美麗的「冰雪世界」。

vivien

02 Jan 20189538
【魁北克冬季活動】冰上皮划艇 Ice Canoe

乘坐獨木舟在春夏季遊覽聖勞倫斯河是非常好的選擇,但是你不知道在冬季的魁北克,當地人熱衷於在結了冰的聖勞倫斯河河面上進行皮划艇比賽,這同樣是一項刺激的戶外運動,在冰天雪地中燃燒著當地人對競技運動的熱情。

vivien

02 Jan 20184226
【加拿大冬季】魁北克冬季嘉年華 Quebec Winter Carnival

魁北克冬季嘉年華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為了紀念久遠冬季傳統的嘉年華活動。在這個長達17天的狂歡節慶期間,將會舉辦很多活動,例如夜間巡遊表演、雪雕和各種運動比賽,精彩紛呈,打算一月末二月初去加拿大遊玩的你可別錯過了。

vivien

02 Jan 20188010
【溫哥華自由行】5大必遊之地

溫哥華(Vancouver)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被公認為全球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城市,這裡一年四季氣候溫和,舒適宜人。這裡有浩瀚的海洋、美麗的山巒、也有繁華的都市,好天氣加上好景,是非常適合旅遊的地方!為大家精選溫哥華5大必游景點,從自然到都市到年輕的校園,帶大家了解多元的溫哥華。

 

vivien

22 Nov 201730381 編:Tiffany
【加拿大自由行】露易絲湖(Lake Louise)

露易絲湖是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內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在卡爾加裏以西180公里處,它被譽為「落基山脈的藍寶石」。露易絲湖周圍被茂密的森林包圍,山水相依,形成一幅絕美的風景畫。

 

vivien

16 Nov 201713146 編:Tiffany
【溫哥華必到】煤氣鎮(Gastown) 溫哥華的發源地

煤氣鎮位於溫哥華最老的街區里,可以說是溫哥華的發源地,仍舊保留著古老的面貌。之所以叫「煤氣鎮」,並不是因為這裡出產煤氣,而是因溫哥華首任市長Jack Deighton的綽號Gassy而得名。

Eleven

26 Oct 20178958
【溫哥華必到】卡皮拉諾吊橋 世界最高步行吊橋

卡皮拉諾吊橋公園(Capliano Suspension Bridge) 建於19世紀末期,是溫哥華最古老的觀光景點。吊橋全長137米(450英尺),懸掛在79米的高空中,是世界上最高的步行吊橋。

Eleven

26 Oct 20179632
【加拿大必到】安大略湖(Lake Ontario)

安大略湖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是世界第十四大湖,也是北美五大湖中最小的一個。"安大略"這個名字來自易洛魁語Skanadario,意思是"美麗之湖"或"閃光之湖",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就因此湖而得名。

 

vivien

19 Oct 201710517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