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京都自由行】京都三日兩夜+14大必遊景點(含行程規劃攻略)

問小編最喜歡日本哪一個城市,答案一定是京都。無論是感受日本傳統文化,欣賞歷史建築的古典之美,各個季節的賞花賞楓,以致引人入勝的工藝品及美食,京都一應俱全。以下介紹京都三日兩夜的行程規劃,初次規劃京都行程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Winnie

25 Jan 201952120 編:Tiffany
2017期間限定|京都瑠璃光院 最美的室內賞紅葉地點

由2017年10月1日起,位於京都的瑠璃光院將對外開放兩個月,去京都自由行的旅客可以把握時機,在歷史味濃厚的日式庭園中欣賞京都最美的庭園紅葉。

Winnie

13 Oct 201722130
【2017京都紅葉攻略】京都賞楓6大經典景點推薦

從九月開始日本各地就開始了播報紅葉情報,進入到11月、12月就來到了京都地區最佳的觀賞期。京都作為千年古都,各處共有兩千多座神社寺廟,小編今次為初到京都遊客規劃出了賞楓經典路線,讓你一次就玩到精髓。  

 

vivien

12 Oct 201720723 編:Winnie
京都貴船川床料理! 識嘆就要嘆流水麵!

貴船夏季限定~
川床料理+流水麵從江戶時期開始有京都納涼床,又稱為川床(在鴨川是叫成「ゆか」、在貴船、高雄則叫成「かわどこ」),每年從5月1日到9月30日限定開放。因貴船川水質清澈、川面廣而平坦,每年5~9月中,沿溪料理亭便在河床大水階上架設竹床、矮桌和座墊,搭配紅傘及竹編草蓬遮陽,成了獨具風味的半露天雅座,雖然價格也較平日貴上許多,但充滿夏日風情的川床料理,可是從視覺、味覺、聽覺到觸覺等,讓五感同時體驗到夏日的涼意,一邊用餐,一邊還可有如泉瀑的負離子,真的非常消暑。

TravelLiker

23 Jul 201518456 編:vivien
【京都住宿】三大傳統旅館 俵屋、柊家、炭屋

「 禦三家 」這個詞最早出現于江戶時期,代表著極度尊貴。日本「禦三家」其實是拍京都傳統日式旅館裡,最頂級的那三家,分別是俵屋(たわらや)、柊家(ひいらぎや)和炭屋(すみや)。

phoebe

07 Sep 201713587 編:Tiffany
2018京都櫻花特報 滿開時間、景點攻略全方位集合

零紅日假期的三月仲有大半個月就結束,大家準備迎接美好的四月了嗎?

四月美好在甚麼地方?除了有假期外,更重要是春來了,櫻花開了!

說起櫻花怎可不提日本,這次日本賞櫻攻點來到日本古城京都,跟大家分享2018年京都櫻花盛開的時間及必去景點!

Winnie

15 Mar 201811392 編:Tiffany
京都錦市場內藏乾坤|去錦天滿宮求智慧 摸摸神牛考試必過?

去京都,好多人都會有京都廚房美譽的錦市場,別以為錦市場就是一個普通的街市,其實她已經有400多年的歷史,聚集了上百家各色各樣的店舖; 更不要以為有如此長歷史的市場會又亂又殘舊,因為這裏是日本呀!!!錦市場乾淨整齊的同時又帶有傳統歷史的感覺,就算是怕污糟怕有異味的朋友都可以放心盡情逛。

Winnie

06 Dec 201610152 編:vivien
【2018京都自由行攻略】丹後鐵道觀光列車(黑松號、赤松號、青松號)搭乘方法​

奔馳在京都北部的“三松”丹后列車是由“黑松、青松和赤松”所組成,以宮津站為中心,向丰岡、西舞鶴、福知山發散,每號列車的風景都十分的吸引人。

Sophia

20 Dec 20179303 編:Tiffany
【2017京都紅葉】東福寺 京都賞紅葉第一名所

講到賞紅葉,又怎可以不提日本?!每到秋季,日本漫山遍野的紅葉吸引不少人專程前往賞楓,早前介紹過京都禪林寺的超美夜楓,今次再推薦京都賞楓的第一名所 - 東福寺,在日本更有「通天紅葉」的美譽。

Eleven

31 Jul 20178387 編:vivien
【禪林寺】京都賞楓聖地 必看最美夜楓

京都內滿佈大大小小不同的寺院,如果要全部逛一遍相信十分困難,但如果你的目標是欣賞楓葉,那禪林寺作為京都首屈一指的賞楓名勝,便是你的不二之選。

TravelLiker

19 Jul 20178214 編:vivien
日本自由行攻略行程:京都市東山區清水-清水寺, 參觀京都三大名勝之一

日本自由行攻略行程,今次嚟到位於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清水嘅清水寺。清水寺興建於西元798年(延曆17年)由延鎮上所興建,為平安時代中,具有代表性嘅建築物,後來多次俾大火焚毀,而家所見嘅係1633年德川家光根㯫原本建築手法所重建,同金閣寺,二條城並列嘅京都三大名勝。

TravelLiker

17 Feb 20158145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