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自由行】打卡必去人氣Café TOP 5

在曼谷,你可以找到各種風格的餐廳,從裝修精緻的餐廳到價格便宜的咖啡館都多不勝數。如果你愛到咖啡館,這裡一定是你的天堂,以下為大家推介曼谷五間人氣特色咖啡館,馬上去打卡吧!

cherry

29 Jan 20198599
曼谷夜市精選(2019最新版)

曼谷街頭最新情況,2017年曼谷市政府講左多年話為進行市容大整頓,在4月18日宣佈會整頓後,即將在今年內逐漸禁止設立路邊攤。但在一些路邊攤消失時,新的大型夜市集中地亦相繼成為熱門地。

vivien

20 Jan 201963880 編:Tiffany
【泰國美食】便利店必試小食-飛碟

去泰國遊玩,大家肯定都會選擇到著名的景點遊玩,到各種最出名的餐廳享受美食,但是除了這些之外,其實泰國還有很多不容錯過的便利店小吃。便利店內的既便宜又美味的零食,實在是讓人無法抗拒,現在就來介紹一下便利店內必須品嘗的飛碟吧!

cherry

03 Dec 20186334
【曼谷必食】當地人大推!9大海鮮吃到飽餐廳推薦

今天為大家盤點9間曼谷高人氣海鮮自助餐廳,無論食材、菜色、氣氛以及環境都很不錯,如果喜歡吃海鮮的朋友近期有計劃去曼谷玩,一定要試下這幾家海鮮吃到飽的餐廳,真的超抵食!

cherry

08 Nov 201838046
【2018最新】布吉四日三夜自由行詳細攻略(含景點美食行程)

泰國布吉島是港人假期出境的熱門旅遊城市之一,碧水藍天、特色表演和親民的價格堪稱夏日度假勝地。

Eleven

01 Jun 2018209592 編:Tiffany
【泰國必食】8款街頭冰飲推薦

一年四季皆為夏天的泰國,自然是不缺乏消暑解熱的冰飲的,加上盛產水果,冰飲中多加入新鮮的水果,健康自然。為大家推薦8款不容錯過的泰國冰飲,行走的泰國的街頭,逛累了如果正好遇上移動攤販,買上一杯冰飲,冰鎮解渴,讓你振奮精神繼續接下去的行程。

vivien

10 May 20186081
【清邁自由行】走進清邁慢生活 4家下午茶餐廳推薦

清邁是泰國北部的一座清新又悠閒的小城,我們熟知寧曼路、古城區等景點,但想要真正走進清邁的慢生活中,一定要花一個空閒的下午時光,走進一間轉角的咖啡廳,漫無目的地放空一個下午,讓優美的音樂與醇香的咖啡填補這份悠閒。為大家推薦4家清邁下午茶餐廳,真正體驗一次清邁慢生活。

vivien

26 Apr 201812131
【泰好吃!】泰國自由行 七大必試夜市美食  

去泰國自由行,其中一個目標當然是泰國的美食,選擇多且便宜,又充滿泰國的地道特色,吃完還忍不住回味! 為了這些泰國美食,就值得再飛一次泰國,以下七大泰國路邊攤美食,去泰國旅行是非吃不可!

Eleven

26 Mar 20189775 編:Winnie
【泰國喀比】喀比自由行行程攻略(含詳細景點、美食、小貼士及行程規劃​​​​​​​)

泰國喀比(Krabi)在泰文意為「房間」,這座美麗的泰國南部小城如同它的名字一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溫暖且乾淨的沙灘,有原始而淳樸的生活特色,有遠離世俗的慢節奏生活……在喀比享受三日完整的悠閒愜意吧。

vivien

14 Feb 201866102 編:Tiffany
【清邁自由行】多日游經典玩法   詳細行程攻略(含景點、美食、交通、行程規劃​)​​​​​​​

清邁是泰國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個歷史文化名城,處處洋溢著古典傳統文化與藝術的氣息,曾被旅遊網站TripAdvisor票選為世界25大最佳旅遊地,鄧麗君生前也經常來此度假。作為「泰北玫瑰」的清邁有太多的精彩等待發掘。今次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清邁的三日遊經典玩法,計劃出行的朋友收好了!

vivien

13 Feb 201850200 編:Tiffany
【清邁寧曼路】去寧曼路找美食 文藝清新的清邁街道

在清邁,最出名的一條街道非寧曼路莫屬了,它位於古城與清邁大學之間,由幾條交叉的街道組成。這條小清新的街道裏開著各式各樣咖啡廳和精緻的小店,富有情調的酒吧,去到清邁又怎少得去寧曼路逛街及找尋泰國美食!以下這三間位於寧曼路的特色店舖,各有吸引人之處,去清邁自由行的你不要錯過。

cherry

20 Aug 20178666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