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食】TOP 10 必食成吉思汗烤肉店

北海道美食排行第一位絕對是「成吉思汗」,即用成年羊肉和羔羊肉作成的日式烤肉料理,店家會使用自製的獨特秘傳醬料將腥膻味去除,非常好吃!此次為您精選10間超人氣的成吉思汗烤肉店,來到北海道,這道烤羊肉料理你一定不可錯過!

cherry

15 Feb 20195840
【北海道必食】北海道螃蟹吃到飽 給你一份最強吃蟹指南

在吃蟹的好季節裡,要怎麼吃才最爽呢?當然要來日本北海道吃蟹啊!全日本著名三大蟹都在這呢!這裡給你一份最全北海道螃蟹美食地圖、超實用的最強吃蟹指南!

cherry

25 Oct 20186892
【日本道地美食】TOP8人氣餐廳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美食的天堂,不管是熱鬧的街頭還是幽靜的小巷,都有著藏著美食的餐廳,細心尋找一定不難發現。今次就為大家推薦日本人氣美食街餐廳,讓吃貨盡興而歸。

Sophia

16 Apr 201810665 編:Tiffany
【北海道5家人氣美食】北海道自由行必食推薦

北海道憑藉其優越的地理位置,擁有著豐富的優質海鮮食材,之前我們為大家介紹了很多家北海道的美食店,今次就為大家做一個總結,為大家推薦5家絕對值得私藏的北海道人氣美食店

vivien

28 Nov 20175764 編:Winnie
【北海道美食】7大必帶當地手信

說到日本北海道的手信,大多數人可能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白色戀人」和「薯條三兄弟」。其實北海道好吃的很多,可以作為伴手禮的也很多!今次小編就為大家分享這幾款備受日本當地人追捧的北海道土產!

 

vivien

22 Nov 20178860 編:Tiffany
【北海道美食】網走米芝蓮居酒屋 酒菜亭喜八

位於北海道網走的酒菜亭喜八是一家曾入選米芝蓮的居酒屋,店內裝修結合了傳統和現代的日式風格,顧客可以在這邊享受特色美食,小嚼一杯,十分寫意。

phoebe

08 Nov 20176188 編:Winnie
【北海道必食】村上海膽店 勁食80g海膽

來到北海道函館,怎能錯過美味新鮮的海膽?!村上海膽店(うにむらかみ)是當地一家著名的海膽餐廳,同時也是眾多壽司店的海膽加工點,海膽的品質及新鮮程度絕對有保證。如果你是海膽控,去到北海道函館千萬不能錯過這家海膽工場直營店!

phoebe

02 Nov 20178862 編:Winnie
【北海道必食】釧路和商市場 日本最大海鮮產地

釧路島是日本最大的海鮮產地,和商市場就是售賣魚獲的地方,因為交通方便,價格相宜,吸引很多遊客。想食新鮮的魚生,一定要來釧路和商市場。

phoebe

02 Nov 20176772 編:Winnie
【北海道必食】北海道私藏7大必試美食+食店推薦

來到日本北海道,其中一樣最不可以錯過的絕對是當地的美食!除了有新鮮美味的海產外,北海道的湯咖哩、烤肉等都是非常值得一試的美食,部分更是只有北海道限定! 以下為你推薦6大北海道人氣美食,快點跟小編吃遍北海道美食!

phoebe

02 Nov 201714616 編:Winnie
【北海道美食推薦】成吉思汗達摩店 美味特色烤肉

成吉思汗烤肉在北海道十分受歡迎,也是當地特色美食。以下為你介紹成吉思汗達摩店,是一家有60年歷史的老店,每天都可以看到店門口的排隊人潮。

phoebe

01 Nov 20174729 編:Winnie
【北海道必買手信】六花亭 人氣甜品老字號!

六花亭是日本北海道的甜品的老字號,創立於1933年。六花亭的出品使用十勝平原的高級牛乳製作,在傳統口味的甜點上又不斷創新,令六花亭一係有極高的人氣,更成為去到北海道旅遊必買的手信! 

phoebe

01 Nov 201712466 編: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