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航空 (Air China)中國國際航空是中國最大國有航空公司之一。國航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及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為樞紐機場,每日提供來往中國不同城市以及世界各地的航班。中國國際航空跟中國東方航空及中國南方航空合稱為中國三大航空公司。

選擇的中國國際航空須知


預辦登機

透過網絡訂票的中國國際航空乘客可以在網上預辦登機。乘客可以登入網上系統辦理登機手續並列印登機證。在機場內,中國國際航空亦設有一些自助登機設施供乘客使用。如乘客乘坐的航班不在網上預辦登機手續的範圍內,乘客需要到機場的登機櫃位辦理有關的手續。

客艙服務

利用網上預辦登機服務的旅客可同時在系統上選擇

機上娛樂

作為星空聯盟的一員,中國國際航空擁有出色的機上娛樂系統。中國國際航空提供的AVOD機上娛樂系統讓乘客可以在座位上享受音樂、遊戲、電影等娛樂。

機上美食

中國國際航空提供一系列機上餐飲供客人選擇。在大部分的航班上,乘客均可選擇三明治、飯、漢堡等的飛機餐。機場亦備有各式各樣的飲品,如餐酒、啤酒等。如乘客有特別需要,可預先跟中國國際航空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