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 (China Airlines)中華航空公司自1959年12月16日創始以來,即致力以最好的飛航品質,滿足每一位乘坐的旅客。中華航空提供航線覆蓋全球, 其航點包括北美、歐洲、大洋洲、東北亞和東南亞等主要大城市。另外, 中華航空亦為您提供最快捷的e-Check In服務 ,讓您更方便辦理登機手續。預訂華航,讓您在空中也有家的感覺。

選擇中華航空須知


網路訂票

中華航空提供不少廉價機票。而不論是何種機票,中華航空都不會收取預訂費的。中華航空接受萬事達卡、Visa及美國運通卡三款信用卡作付款。萬事達及Visa發出的記帳卡亦可用作付款。另外,航空公司亦接受PayPal付款。

預辦登機

中華航空提供數項預辦登機的方法。大部分中華航空航班均提供網上預辦登機服務。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到90分鐘內,乘客可登入華航的網上系統並自行使用”eCheck-In”服務預辦登機,然後自行列印登機證。乘客亦可在手機下載登機證,然後在機場的指定櫃位託運行李並登機。 乘客亦可以在機場的登機櫃檯辦理登機手續。

客艙服務

中華航空的客艙座位與別不同。長途機的座位經過人體工學設計,為乘客的頭和頸部帶來十分舒適的感覺。乘客在使用eCheck-In預辦登機時可以選擇座位,不用另外付費。

行李須知

每位乘客可以免費攜帶一件重量不超過7公斤的行李。該行李的尺寸不可超過36厘米x 56厘米 x 23厘米。 乘客亦享有免費寄艙行李限額。如乘客選乘來往美洲的航班,他們將可享有2件免費寄艙行李限額,惟每件行李不可超過23公斤重。 對於其它航線的乘客,中華航空提供20公斤的免費行李限額。不論是哪一航線,超額的行李將被收取附加費。費用視乎航班距離而定,一般每一件附加行李將被收取約100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