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最初以提供短途航班起家,逐漸發展成今日的國際性航空品牌。新加坡航空專注於為乘客提供友善的飛行體驗,讓乘客在機上感到愉快並享受旅程。在亞洲,新加坡航空提供可信賴的服務及優越的飛行體驗,成功吸引不少乘客的支持。新加坡航空的樞紐機場為新加坡樟宜機場。

選擇新加坡航空須知


網路訂票

新加坡航空以優質服務及合理票價見稱。乘客不用為預訂新加坡航空機票而額外附費。部份乘客可以用美國運通或大來國際信用卡付款,或選用PayPal付款。而所有乘客均可以用Visa或萬事達卡信用卡付款。

預辦登機

新加坡航空擁有方便的網上預辦登機系統。在航班起飛前的48至2小時內,乘客可以在網上預辦登機手續。如乘客在某些城市出發,亦可以在手機下載登機證以便登機。新加坡航空亦會在各機場提供登機櫃位,為乘客辦理有關手續。各機場的櫃位開放時間不一,乘客可預先致電當地的新加坡航空辦事處查詢。

行李須知

新加坡航空航班的手提行李限額為7公斤,而行李的長闊高總和不應超過115厘米。如乘客前往或來自美國,寄艙行李限額為2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前往或來自巴西的乘客則擁有2件,每件不超過32公斤的免費行李限額。以上乘客的行李如超額將按航程收取100至225美金不等的費用。其餘航線的乘客的行李限額則按重量計算,免費限額一律為30公斤。超額的行李將按航程收取每公斤10至70美金不等的附加費。

客艙服務

新加坡航空的客艙座位舒適,乘客在購票後到預辦登機場均可選擇座位。有些座位有特長空間,讓乘客的旅程更舒適。乘客如需選擇這些特長座位,可以在網上系統付款,然後即可選擇。

機上美食

新加坡航空十分重視航班餐飲的質素。一般而言,各航線上的飛機餐都會加入該航線城市的飲食文化元素。長途機的乘客可享用一系列的餐飲及小食。而選乘商務及頭等客艙的乘客更可要求大廚即席炮製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