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 (United Airlines)聯合航空是來自美國的一家大型航空公司,亦是世界上最大型的航空公司之一。聯合航空擁有80年的歷史,多年來一直為乘客提供來往世界各地的航班。聯合航空的主要機場包括關島安東尼奧·汪帕特國際機場、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丹佛國際機場、休士頓喬治·布希洲際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克里夫蘭霍普金斯國際機場、舊金山國際機場、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及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

選擇聯合航空須知


預辦登機

聯合航空提供網上預辦登機服務,讓乘客輕鬆地辦理手續再前往機場托運行李。有關手續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開始,結束時間按航程有所不同。在網上完成預辦登機手續後,乘客可以自行列印登機證,並到機場將寄艙行李托運。

行李須知

聯合航空提供免費的手提行李及寄艙行李限額。乘客可以將最多兩件行李寄艙,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23公斤,而尺寸總和不得超過158厘米。另外,聯合航空的免費手提行李限額以件數計。每名乘客可以帶一件尺寸不超過22 x 25 x 43厘米的背包及一件不超過22 x 35 x 56厘米的行李袋上機。

客艙服務

聯合航空的客艙座位舒適,亦備有特闊座位供乘客選購。在網上預辦登機時,乘客可以自由選擇座位,亦可另外付費升級選乘特闊座位。

機上娛樂

聯合航空為乘客帶來一系列的機上娛樂。乘客可以在椅背的娛樂系統中選擇音樂、電影及遊戲等娛樂,享受旅程。

機上美食

大部份的聯合航空航班上均有小食及飲品供應。聯合航空的長途航班上亦有精美的飛機餐供應。如乘客想享用餐酒或啤酒,則可以在機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