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位於日本的最南端,由100多個島嶼組成,因為沖繩氣候宜人,四季如春,在明媚的天氣下可以看到湛藍的大海,盡情參與各種水上活動,可以說是渡假及水上活動天堂。

 

在沖繩本島及周邊離島,聚集了眾多潛水熱點,在清澈無污染的水中暢泳及潛水,欣賞魚群在珊瑚礁中穿梭,是潛水愛好者必訪的地區之一。你亦可以選擇用衝浪、空中飛索、划獨木舟等活動體驗不同面貌的沖繩。除了刺激的水上活動,沖繩亦是親子遊的熱門地點,海洋博公園就是必去景點之一,園內更有世界水量第三大的大型水族館,是親子遊的最佳去處。

 

沖繩的交通相對日本其他城市不算十分方便,建議以自駕方式出遊,或是參加已經安排好路線的當地團,玩得更輕鬆!

 

簽證: 香港特別行政區和BNO護照持有人可免簽證入境90天

時差: GMT+9 (比香港快1小時)

語言: 日文

貨幣: ¥ (日圓)

電壓: 100v(伏特),插頭形狀為扁型兩孔

氣候: 沖繩屬亞熱帶海洋性氣候,全年平均氣溫約22度,氣候宜人。4月至9月是最適合進行水上活動的時候,日夜溫差較大,建議出遊帶備薄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