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Eva Air)是一家獲獎無數的航空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優質及安全的服務來吸引乘客。長榮航空提供長途及短途的航班,照顧不同乘客的需要。不少到訪台灣的人士都會選用它的服務。長榮航空的樞紐機場為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飛行安全品質深獲肯定的長榮航空成立於1989年,秉持著「挑戰、創新、團隊」的一貫企業文化,為全球旅客提供親切周到、有效創新的飛行服務。營運至今,長榮航空的飛航航點遍及亞、澳、歐、美四大洲的六十多個城市,并透過與世界各主要航空公司的策略性合作,形成完整的全球客、貨運飛行網絡。目前長榮航空機隊共有包括波音777-300ER、747-400、MD-11、及空中巴士330-300、330-200與321-200等機型,為旅客提供安全舒適的飛行體驗。2013年6月,長榮航空正式加入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善用星空聯盟會員公司的全球飛行服務網絡,為旅客提供飛往全球195國、近1,400個航點、每天超過21,900個航班服務。

選擇長榮航空須知


網路訂票

長榮航空提供價格相宜的機票給乘客選擇,並不會另收附加費。航空公司接受以Visa,萬事達卡及美國運通信用卡付款。

預辦登機

在航班起飛前的24小時開始到1小時內,乘客就可以登入網上系統辦理預辦登機的手續。乘客之後可以列印登機證,並在機場的指定櫃位託運行李。在台灣的一些機場內,長榮航空設有自助登機設施,供乘客方便地辦理登機手續。如乘客選擇用機場的登機櫃位辦理登機手續,長榮航空建議乘客在起飛前2小時抵達機場辦理有關手續。

行李須知

長榮航空為乘客提供7公斤的免費手提行李限額,惟該行李的長、闊、高總和不得超過115厘米。另外,長榮航空將免費寄艙行李限額劃分為兩類。涉及美洲的航線中乘客可以託運兩件各不超過23公斤的行李。超重的行李將按航程收取115至230美金不等的附加費。而來往其他地區的航線中乘客可以託運20公斤以下的行李。超重的行李將按航程距離計算附加費,費用為每公斤8至60美金不等。

客艙服務

長榮航空在機上提供十分舒適的座位。乘客可以在購買機票時選擇座位。在辦理登機手續前,乘客亦可以更改座位選擇。航空公司亦提供特闊座位供大家選擇,但選用該座位可能有附加費用,乘客可以跟公司聯絡。

機上娛樂

長榮航空以擁有多元化機上娛樂為榮。航班上的娛樂系統有不同類型的節目供乘客欣賞。系統內亦有不少互動性十足的遊戲,讓航程變得十分精彩。

機上美食

長榮航空為乘客提供紅白餐酒、啤酒、果汁、汽水等餐飲選擇,而飛機餐的選擇亦十分多。航空公司亦會定期更換餐單,讓乘客保持新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