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 (Flyscoot)酷航是一間新加坡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專營中長途航線,於2011年5月由母公司新加坡航空宣告成立;同年11月1日正式定名為「酷航」。酷航宣稱其機票會比普通航空公司便宜最多達 40%,使用從母公司獲得的波音777客機運營,初期主要運營往澳大利亞和中國的航線。

選擇酷航航空須知


預辦登機

乘客可在出發前到在抵達機場前,先在網路上辦理酷航航班的報到手續。可在航班起飛前 48 至 3 小時內辦理網路報到。酷航的報到櫃臺在預訂起飛時間前 3 小時開放,且將在預訂起飛時間前 60 分鐘關閉。

客艙服務

利用網上預辦登機服務的旅客可同時在系統上選擇座位。

機上娛樂

酷航的客機均設有機上娛樂系統和ScooTV,為乘客提供各地最新的電影、電視節目、音樂等,務求令旅程更豐富、更有趣。在全新的波音 787 夢幻客機上推出機上串流娛樂服務,只要攜帶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即可歡樂享受大銀幕的視覺娛樂

機上美食

酷航機內餐飲僅限預先訂購,並有多款膳食供旅客。起飛前 72 小時無法購買豪華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