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成立於2006年,以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航空公司、擁有年輕機隊及「很香港」為品牌定位。香港航空主要經營來回東南亞國家的航線,並在近年積極開拓國際航班。在香港這個沒有太多廉價航空的城市,香港航空相宜的機票價格成功吸引不少乘客。香港航空以香港國際機場為其主要基地。

選擇香港航空須知


網路訂票

乘客預訂香港航空航班時不會被額外收取預訂費。乘客可以用Visa、萬事達卡及美國運通卡這三款信用卡付款,亦可以用支付寶付款。

預辦登機

乘客可以在航班起飛前的2至36小時內在網上預辦登機。網上預辦登機服務適用於在香港、北京、上海虹橋、上海浦東、台北、曼谷及巴厘島起飛的航班。 完成網上預辦登機手續後,乘客可以自行打印登機證,亦可於機場的自助登記設施打所登機證。如果航班始發地為香港,乘客亦可以使用手機電子登機證。所有在網上預辦登機的乘客可以於機場的網上預辦登機櫃檯完成行李的托運。 除此之外,乘客可以在機場的登機櫃檯辦理登機手續。

行李須知

每位乘客可以免費攜帶一件重量不超過7公斤、尺寸不超過56厘米x 36厘米 x 23厘米的行李到機上。 經濟艙的乘客可以免費將件數不限、總重量不超過20公斤的行李寄艙,惟每件圢李的尺寸總和(長+闊+高)不得超過158厘米。 所有超過免費寄艙行李限額的行李將按航班距離收取附加費。每超額一公斤的費用由10至30美金不等。

客艙服務

乘客購票時可以選擇座位,並不用額外付費。在預辦登機時,乘客亦可以更改座位選擇,但屆時可供選擇的座位可能較少。 香港航空航班上提供的座位空間視乎機型而定,但不少航班上均有提供特長空間座位。乘客可以透過致電香港航空或在登機櫃檯登記,以港幣160元預訂選用特長空間座位。

  • 商務艙
  • 香港航空帶給您更舒適的商務旅行。從空間大小到隱密性,香港航空不同種類的商務艙都能滿足您的旅行需求。
  • 經濟艙
  • 香港航空班機的經濟艙,配備舒適的座椅及先進的Panasonic eX2飛行娛樂系統。您也可選擇加闊座位空間,擁有更舒適的飛行體驗

更多

機上娛樂

香港航空以擁有多元化機上娛樂為榮。航班上的娛樂系統有不同類型的節目供乘客欣賞。系統內亦有不少互動性十足的遊戲,讓航程變得十分精彩。

機上美食

香港航空以擁有多元化機上娛樂為榮。航班上的娛樂系統有不同類型的節目供乘客欣賞。系統內亦有不少互動性十足的遊戲,讓航程變得十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