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運航空(Hong Kong Express)是香港唯一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運航空以香港國際機場為主要基地,提供不少來往亞洲各地的航班。除了廉價機票外,準時的航班亦為香港快運航空帶來不少支持者。

2014年1月,香港快運航空正式發布全新企業形象,其全新飛機塗裝及企業標誌均融入了香港維多利亞港和城市輪廓的元素,大量使用紫色和紅色,取代了原本的紅色和金色,並於3月底起陸續將新的塗裝和標誌在香港快運整個品牌中推廣。

選擇香港快運航空須知


電話訂票

如乘客使用香港快運航空的電話熱線訂票,將會被收取100港幣的手續費。機票費用可以信用卡(Visa,萬事達卡及JCB卡)支付,亦可以支付寶作支付。

預辦登機

在香港快運航空覆蓋的機場內,公司提供櫃位讓乘客辦理登機手續。如乘客是從網上購買香港快運航空的機票,他們可以列印相關確認信並到機場辦理登機。

行李須知

香港快運航空為了保持廉價的機票,並不會向自hkexpress.com購買機票的乘客提供免費的寄艙行李限額。乘客如需托運行李,可以150港幣購買20公斤的限額。自其他渠道購買機票的乘客將會獲得20公斤的免費行李寄艙限額。另外,所有香港快運航空乘客均可免費帶不超過10公斤的手提行李上機。手提行李的尺寸不得超過56 x 36 x 23厘米。

客艙服務

香港快運航空的座位平均闊度為76厘米。如乘客想選坐特闊座位,可以另加費用選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