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航空(Korean Air)大韓航空是韓國最大的航空公司,經營短途及長途的航班。大韓航空致力為乘客提供優越的飛行體驗,積極地了解乘客需要並作出回應。這令大韓航空成功成為亞洲最佳之一。首爾金浦國際機場及仁川國際機場均為大韓航空的樞紐機場。

選擇大韓航空須知


網路訂票

大韓航空的機票價格廉宜,乘客選購時不用另付附加費。Discover信用卡,Visa信用卡,MasterCard,美國運通信用卡及大來國際信用卡等均為大韓航空接受之付款方式。

預辦登機

大韓航空乘客可以利用航空公司的網上系統預辦登機。在航班起飛前的4至24小時內乘客均可在網上辦理有關手續。如乘客的旅程不用簽證,可以直接列印登機證登機。旅程需要簽證的乘客則要到機場的櫃位領取登機證。如乘客想直接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亦可以提早到機場的櫃位辦理。

行李須知

大韓航空的乘客可以擁有免費的手提行李及寄艙行李限額。寄艙行李的限額按地區劃分。前往/來自美洲的乘客可將最多2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重的行李寄艙。前往/來自巴西的乘客的限額更多達32公斤。以上行李的尺寸總和均不得超過150厘米。其他國際航線的乘客可以將一件重量不超過23公斤、尺寸總和不超過158厘米的行李寄艙。內陸航線方面,乘客的免費寄艙行李限額為20公斤。而每位乘客不論航程均可將一件不超過12公斤的手提行李帶上機,惟該行李尺寸不得超過55 x 40 x 20厘米。

客艙服務

大韓航空機上的座位設計視乎機型而定。一些航班上座位後有屏幕讓乘客自由享受娛樂系統。而在一些內陸航班上,機艙內會有大型屏幕播放節目。乘客可以利用座位上的耳機收看。乘客在選購機票到辦理登機期間均可更改座位選擇。

機上娛樂

大韓航空提供不同種類的機上娛樂給乘客。乘客可以選看不同類型的節目,如電影、電視節目、紀錄片等等。航空公司更會定期更新節目選擇,讓乘客保持新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