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航空(THAI Airways)是泰國的國家航空公司,總部設於曼谷,以曼谷蘇凡納布機場為基地,經營國內及國際航線,共78個通航城市。泰國國際航空的國際航線主要覆蓋歐洲、東亞及南亞。1997年,泰國國際航空與漢莎航空等航空公司成立星空聯盟,直到現在仍是聯盟的一份子。泰國航空成立於1960年,飛行服務涵蓋以曼谷為中心點的泰國國內線、區域航線及洲際航線的客運、貨運、郵件等業務。如今泰國國際航空航線編輯全世界35個國家、超過70個主要城市。通過精心規劃的航班時間,提供給您更稱心的飛行體驗。目前泰國航空公司的機隊擁有近99架飛機,以更好滿足觀光或商務旅客的飛行需要。我們 致力不斷地創新服務品質,為您提供舒適愉快的航班服務。

選擇泰國航空須知


預辦登機

泰國國際航空的登機櫃位會於起飛前3小時開放,接受旅客預辦登機手續,並在起飛前40分鐘停止服務。乘坐泰國國際航空的旅客亦可從起飛前24小時至1小時期間,透過網上系統或手提電話預辦登機,以手提電話預辦登機的乘客可選擇以短訊或電郵接收其電子登機證

行李須知

旅客可攜帶1件不超過7公斤的手提行李及一些小型個人物品上機。乘坐國內航線商務艙及經濟艙的乘客分別有30公斤及20公斤的免費寄艙行李限額,而在國際航線上不同客艙的免費行李限額如下:頭等艙為40公斤,商務艙及特選經濟艙為30公斤,經濟艙則為20公斤。

機上娛樂

旅途中,乘客可透過泰國國際航空的機上娛樂系統,享受多國電影、電視節目及音樂。除此之外,泰國國際航空為照顧機上兒童之需要,特地設計了多款適合不同年齡兒童的玩具,免費提供予客人。

機上美食

泰國國際航空會預備不同機上餐飲供客人選擇,同時亦會為有特別需要的乘客準備特別餐。乘客只需在出發前48小時或以前向航空公司有關申請,待確認後,便能在機上享用到指定的特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