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自由行】智利不可不知的行前準備

位於中南美洲的智利,擁有豐富的天然美景,更曾出現罕見的日全食。雖然現時從香港並沒有直航智利的航班,但這個充滿魅力的國土,絕對值得你花上時間來走一趟!

cherry

11 Dec 20195399
【加拿大追光之旅】極光之都 黃刀鎮 Yellowknife

冬季去到加拿大除了參加各類限定的冬季活動,還有一個必不可少的項目,那就是去黃刀鎮看極光。絕佳的地理位置為觀賞極光創造了良好的條件,在極光活躍的時間段,這裡一年約有240天可以欣賞到北極光,據說每三天必能看到一次,是名副其實的極光之都。

vivien

22 Oct 20188010
【美國自由行】適合冬季旅行的五大國家公園

冬季來到美國,去參觀美國的各類國家公園也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對於喜歡大自然的朋友更是個不錯的選擇。為大家介紹5大最適合冬季旅行的美國國家公園,不同的地質地貌與自然景觀絕對讓你不枉此行。

vivien

18 Oct 20186327
【美國自由行】藝術紐約 6大必去美術館推薦

紐約是國際大都會,摩登現代,它同時也是一座藝術之城,擁有眾多的現代美術館,對於藝術迷與愛好者來說,來到紐約,必不可少的必然是走進紐約眾多的美術館中,感受藝術的魅力。今次就為大家精選紐約6大必去的美術館。

vivien

18 Jul 201818939
【魁北克冬季限定】加拿大獨一無二的冰酒店 Hôtel de Glace

加拿大魁北克的「冰酒店」是北美唯一的冰酒店,從魁北克市駕車10分鐘就能到達。它的每間房間風格都不一樣,所以的物品都是用冰塊做成的,這裡猶如水晶宮殿一般,像極了童話故事中聖誕老人村莊。每年只有一月至三月這段時間開放,計劃去魁北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美麗的「冰雪世界」。

vivien

02 Jan 20189538
【魁北克冬季活動】冰上皮划艇 Ice Canoe

乘坐獨木舟在春夏季遊覽聖勞倫斯河是非常好的選擇,但是你不知道在冬季的魁北克,當地人熱衷於在結了冰的聖勞倫斯河河面上進行皮划艇比賽,這同樣是一項刺激的戶外運動,在冰天雪地中燃燒著當地人對競技運動的熱情。

vivien

02 Jan 20184226
【加拿大冬季】魁北克冬季嘉年華 Quebec Winter Carnival

魁北克冬季嘉年華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為了紀念久遠冬季傳統的嘉年華活動。在這個長達17天的狂歡節慶期間,將會舉辦很多活動,例如夜間巡遊表演、雪雕和各種運動比賽,精彩紛呈,打算一月末二月初去加拿大遊玩的你可別錯過了。

vivien

02 Jan 20188010
說起美國Honey Moon,本來我是拒絕的

說真的,從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離家出走到美國,因為美國實在有太多拒人於千里的理由......

Tiffany

22 Nov 20175508 編:Tiffany
【加拿大必到】魁北克省 (Quebec)

魁北克是加拿大東部的一省,是加拿大第二大省。魁北克省作為賞楓勝地,在北美和歐洲很有口碑。加拿大魁北克的紅葉是那種漫山遍野、鋪天蓋地的美,來到這裡,相信你一定能知道獨屬加拿大的秋季浪漫。 

 

 

vivien

19 Oct 20177173 編:Tiffany
【美國塞班島】必游三大島嶼

如果你害怕熱帶島嶼天氣熱、蚊蟲多,如果你害怕東南亞島嶼擠滿遊客,那就去美國塞班島吧,她有全世界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給的深邃藍,也有來自珊瑚礁的寶石藍,氣候溫和,沒有蚊蟲侵擾,更很少遊客,絕對是度假首選!

Eleven

15 Aug 20177886 編:vivien
各國奇葩交通工具 你坐過幾多種

在許多國家,交通工具令人大開眼界,成為國家的獨有的風景線。坐慣了公交與地鐵的港人,下次去旅遊不妨體驗一下這些有趣的運輸方式。

eleven

20 Apr 201713303 編: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