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越南河內市 - 還劍湖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之旅,嚟到位於越南河內市嘅還劍湖,還劍湖已有一千多年嘅歷史,一直伴隨住越南河內人嘅生活同心靈,佢嘅美景成為越南各地藝術家嘅創造靈感來源。

TravelLiker

30 Nov 201716776 編:Tiffany
【胡志明市住宿】四間精選酒店推薦

作為越南最大的城市,胡志明市充滿了濃鬱的法國情懷,因此又被譽為「東方小巴黎」。它雖然發展迅速,卻不像其他大都市那麼喧囂,依舊保持著越南獨有的悠閒和浪漫。以下為大家推介四間胡志明市內的

酒店,準備到胡志明市旅遊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cherry

06 Oct 20179402 編:Winnie
【芽莊四島游】木島+銀島+妙島+墨島

位於越南中部的芽莊,雖然地方不大,卻處處洋溢著寧靜的南國風情,白色沙灘、純淨海水,以及沿岸的度假旅館與餐廳,讓這裡慢慢成為避暑聖地。來到芽莊,就一定要來個四島游,用一天時間盡情感受海島魅力。

Eleven

07 Sep 201719281 編:Tiffany
【越南必食】十大地道美食

越南的飲食文化深受中、法兩國影響,再融合當地特色,形成獨特的越式風格,無論白天路邊攤、農貿市場,還是夜市,都能吃到最地道的當地美食,去到越南,一定要試試這十大特色美食。

Eleven

07 Sep 201713270
【越南北部和中部】自由行線路+景點推薦

在不同人眼中,對越南的印象都不同,之前介紹過越南自由行的南部路線和海島路線,今次小編再幫大家整理了北部線路和中部線路,不一樣的風格體驗,帶你認識不一樣的越南。

Eleven

06 Sep 201710538
【峴港占婆島】一日遊行程推薦

來到越南峴港,不能錯過陽光與海灘,而占婆島絕對是玩水首選!占婆島由7個小島組成,島上的海水清澈,沙質細嫩,潔淨度和海水質量絕對可以滿足你以下會介紹占婆島一日遊的行程。

phoebe

06 Sep 201727635 編:Tiffany
【越南南部】自由行路線+景點推薦

去一個新地方旅遊,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玩法,就好像到越南自由行,選擇不同的線路會有不同的風景和體驗,今次小編就介紹自由行的兩條路線,有不同的優勢和亮點,看看你喜歡哪一條?

Eleven

06 Sep 201712247 編:Tiffany
【越南峴港】美溪海灘+巴拿山+會安古鎮 自由行景點推薦

去越南自由行近年愈來愈受歡迎,除了熱門的胡志明市,位於越南中部的峴港也是一個旅遊度假的好去處。峴港有不少自然美景及歷史建築,加上香港有直航到峴港,十分方便。今次先同大家介紹峴港必到三大景點: 美溪海灘、巴拿山及會安古鎮

Eleven

25 Jul 201733461 編:vivien
【越南自由行】胡志明市范五老街 必買必逛的地道市集

越南胡志明市融合了東南亞的熱帶風情與法國的浪漫風情,物價便宜、美食眾多,是越南自由行熱門的目的地。范五老街是來到胡志明市必去的景點之一,越夜越熱鬧,是體驗當地生活的好地方!

Eleven

24 Jul 201717400 編:vivien
從太子到越南—30小時巴士遊

以下遊記主要記錄了由太子搭巴士,到越南河內的過程及體驗,的確坐巴士去越南絕對不是一個舒服的旅行方式,亦可能有人認為此舉是浪費時間,倒不如直接搭飛機去越南,但對我來說,今次搭巴士去越南是獨一無異,非常難忘的旅遊經歷,我很興幸當時有這樣的衝動及一班朋友令我成功完成這次旅程。一百個人有一百種旅行方法,如果你對巴士遊越南有興趣,可以在下面文章了解更多,亦歡迎隨時留言你的感想喔!

Winnie

10 Nov 201663506 編:vivien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 越南胡志明市-古芝地道 越南最神祕的景點

越南自由行攻略行程,古芝地道位於喺胡志明市西北方40公里嘅一個地道系統。

TravelLiker

13 Feb 201516646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