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由行】適合冬季旅行的五大國家公園

冬季來到美國,去參觀美國的各類國家公園也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對於喜歡大自然的朋友更是個不錯的選擇。為大家介紹5大最適合冬季旅行的美國國家公園,不同的地質地貌與自然景觀絕對讓你不枉此行。

vivien

18 Oct 20186324
【美國自由行】藝術紐約 6大必去美術館推薦

紐約是國際大都會,摩登現代,它同時也是一座藝術之城,擁有眾多的現代美術館,對於藝術迷與愛好者來說,來到紐約,必不可少的必然是走進紐約眾多的美術館中,感受藝術的魅力。今次就為大家精選紐約6大必去的美術館。

vivien

18 Jul 201818938
【關島必到】魚眼海洋公園 Fish Eye Marine Park

魚眼海洋公園是關島的一處著名景點,有著200多種關島特有的海洋生物,有浪漫的情人橋,有360°旋轉的海底展望塔,還有絕佳的潛水環境,來到關島,怎麼能錯過這裡?

Eleven

06 Nov 20176018
【關島必到】 杜夢灣 不輸夏威夷的美

同為美國擁有的海外小島,關島的名聲並不及夏威夷,但其實關島就像是大洋深處的一個伊甸田園,洋溢著浪漫的氣象,是情侶度假的天堂。而來到關島,最不容錯過的當然是迷人的杜夢灣了。

Eleven

26 Oct 20176235
【關島必到】 聖母瑪利亞教堂

白色高聳的聖母瑪利亞教堂(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Basilica)是亞加納地區的地標。這裡原來是關島第一座天主教教堂,不過經戰爭與天災的侵襲,早已毀損,現在的教堂是在1958年重新修建而成的。

Eleven

26 Oct 20174852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 在世界最長水族館享用海底晚餐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water World)是世界上最長的水族館,內有一座長達122米隧道式水族箱,能夠看到超過2000種海洋動物。

Eleven

26 Oct 20177601
【關島必到】 情人崖 浪漫愛情的見證

關島是一座人傑地靈的美麗海島,上次給大家推薦了關島必游的十大景點,今次就來給大家詳細介紹其中一個浪漫的景點——情人崖(Two Lovers Point),情侶出遊千萬不能錯過哦。

Eleven

23 Oct 20175809
【關島自由行】10大必游景點

關島,一座西太平洋上的美麗島嶼,有悠久深刻的歷史,有寧靜絕美的海島風光,有原是傳統的生活文化。今次盤點了關島10大必游景點,計劃關島自由行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哦!

Eleven

20 Oct 20178121
【美國關島】 查莫洛文化村 Gef Pa'go Cultural Village

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位於關島南部4號公路上,是由關島政府規劃的原住民文化展示村。村落內綠樹環繞,木屋茅房星星點點散落其中,雞、羊、狗等動物在路上行走,仿佛走入原始森林一般,一切都是那麼古樸簡單。

Eleven

16 Oct 20175111
【紐約景點】紐約慢跑好去處

在紐約市經常會見到跑步者的身影。紐約有許多美麗的跑道,小編總結了二條紐約市擁有迷人風景和浪漫藝術氣息的跑步路線。下次到紐約,不妨留時間以跑步欣賞這個城市。

phoebe

12 Oct 20174897 編:Tiffany
【美國塞班島】必游三大島嶼

如果你害怕熱帶島嶼天氣熱、蚊蟲多,如果你害怕東南亞島嶼擠滿遊客,那就去美國塞班島吧,她有全世界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給的深邃藍,也有來自珊瑚礁的寶石藍,氣候溫和,沒有蚊蟲侵擾,更很少遊客,絕對是度假首選!

Eleven

15 Aug 20177886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