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必去】8個最受歡迎旅遊地

對於熱愛旅遊的朋友來說,每年總要規劃幾次旅行。2018年剛剛過去,以下為你介紹八個最受歡迎的旅遊地,在2019可以安排行程。

phoebe

22 Jan 201910936 編:vivien
【2019緬甸自由行】第一次去緬甸怎麼玩 交通、景點、美食、旅遊Tips全攻略

緬甸相對於東南亞其他熱門旅行地來說相對冷門,但其神秘的氣息與更原生態的環境更吸引人去到當地一探究竟。這裡有「手指之處必有浮屠」的蒲甘,有「水上人家」茵萊湖,在古王都曼德勒看最美的烏本橋日落。這篇文章就教大家第一次緬甸自由行該怎麼玩,交通、景點、美食等一應俱全。

vivien

16 Jan 201988581
亞洲十大行山路線2018(含行山地點推薦)

最近,行山、遠足、登高成為很多年輕人的流行旅遊選擇。今次再次與Cardable ​​​​​​合作一同分享旅行資訊,想了解更多Cardable資訊!如果你居於亞洲,並且想在附近來一趟快閃旅程,就要看看我們整合的亞洲十大行山徑榜單,這些地方都有驚艷奪目的景色。

Tiffany

29 Aug 201818070
【斯里蘭卡自由行】必搭乘的兩條最美火車線路

斯里蘭卡被許多旅遊雜誌譽為「擁有世界上最美火車線的國家」,其中最美的兩段分別是穿梭在高山茶園的「高山火車」,一段是《千與千尋》海上火車原型的「海上火車」。今次就為大家介紹這兩段最美的火車線路。

vivien

30 Jul 201811802
【峇里島旅遊須知】貨幣+氣候+交通+風俗

峇里島是著名的旅遊勝地與蜜月聖地,每年都會有大量的遊客到此旅行。如果是選擇自由行,該注意些什麼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 條有關峇里島自由行的注意事項,絕對實用!

vivien

16 May 201811602
【紐西蘭自由行】奧克蘭經典三日遊

奧克蘭是紐西蘭最大的城市,如果你想深度體驗這座城市,千萬不要走馬觀花,放緩腳步,用3天時間來體驗它,你肯定會得到與眾不同的收穫。

Sophia

23 Apr 20187539 編:Tiffany
【紐西蘭必去】奧克蘭碼頭大樓

紐西蘭本就是個很年輕的國家,在Queen street盡頭的碼頭大樓卻歷經百年,完全夠資格稱得上是奧克蘭歷史悠久的建築。

Sophia

20 Apr 20183286 編:Tiffany
紐西蘭必到 天空塔(SkyTower)

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有座328米高聳入天的天空塔(SkyTower),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物,而且也是全世界第12高的建築,比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和悉尼的AMP塔還要高。

Sophia

22 Mar 20184838 編:Tiffany
【斯里蘭卡自由行】古城加勒(Galle) 一日遊行程

加勒是斯里蘭卡著名的旅遊城市,來到了斯里蘭卡,不妨安排一天到加勒遊玩!

phoebe

21 Mar 20186342 編:Winnie
【土耳其必玩】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之旅(Hot Air Ballooning)

坐在熱氣球上面可以從高空中俯瞰著地面,將城市的美景盡收眼底,相信是很多旅者的Bucket List中的其中一項活動。位於土耳其的卡帕多亞目前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熱氣球飛行地點,其熱氣球之旅絕對能讓人終身難忘!

cherry

20 Mar 201812043 編:vivien
【土耳其住宿推介】Sultan Cave Suites 最美特色酒店之一

不管到哪里旅行,都需要在當地的的特色旅館中居住一晚,親身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來到土耳其旅遊,當然不能錯過土耳其最美麗又與眾不同的Sultan Cave Suites酒店,以下就為您介紹這間風格獨特的酒店!

cherry

20 Mar 20188148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