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自由行】仁寺洞必吃美食TOP 9

作為韓國首都的首爾不僅有眾多的旅遊勝地,而且美食也特別多,便宜又好吃!難怪很多朋友來到首爾都會去品嘗當地的特色美食。這篇首爾自由行攻略就為大家整理了仁寺洞必吃美食資訊,經過仁寺洞就嘗嘗吧!

cherry

20 Feb 201910683
【首爾美食】TOP 6必食人氣烤腸店

說到韓國的美食,你肯定會想到烤腸,如果平常你也喜歡吃豬大腸和牛大腸,那你千萬就不能錯過韓國的烤腸店了。這次向大家推薦6家必吃的人氣烤腸店,跟隨著大部分韓國人的腳步,一起去尋找哪些最好吃的烤腸店吧!

cherry

12 Feb 201922924
【韓國美食】首爾5間必食海鮮餐廳

來到首爾旅遊,肯定要品嘗一下首爾的海鮮啦!在海鮮的旺季,蟹肥膏美,蜆貝肉粒爆滿,最重要的是,在首爾吃海鮮一點也都不貴,喜歡吃海鮮的你又怎麼能錯過呢?小編馬上就為大家精心介紹5間必吃的海鮮餐廳,趕緊去看看吧!

cherry

04 Feb 201914395
2019年(更新版)首爾景點 帶你玩盡韓國

2019遊韓國首爾有咩地方好去?小編帶你去以下地方,掃下貨,影靚相。

Tiffany

21 Jan 2019106188 編:vivien
【首爾自由行】超夢幻雪糕TOP 3 冬天都要食!

雖然現在是冬天,但有時候越冷就越想吃雪糕!減肥什麼的就先放下吧,一起來看看首爾必食的Top 3夢幻雪糕吧,真的又好拍又好吃啊!

cherry

16 Jan 20194123
【首爾自由行】女大學生最愛!梨大必食小店TOP 5

說到韓國的梨花大學,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梨大也算是去到韓國必打卡的地方了,特別是周圍的商圈,更是集年輕、時尚與個性於一身。當然還有那些數不勝數的美食小店,滿滿的韓國小吃美食填飽你肚子,吃飽之後就有力氣繼續shopping了!

cherry

14 Jan 20193208
【弘大工業風西餐Mies Container】美食﹑藝術﹑IG打卡﹑影相位一概擁有!!

弘大工業風西餐Mies Container,是我每次去首爾都會去的餐廳! 味道好﹑價格親民﹑型格的工業風裝潢﹑每個角落都能拍出美照!

Muffin

13 Jan 20193086
【首爾自由行】來韓必食 人蔘雞湯TOP 3

人蔘雞湯是韓國非常有人氣的滋補美食,選用童子雞配合人參、紅棗等中藥一起慢火熬煮,非常滋補!冷手冷腳的冬天必須得靠這碗湯來進補了。韓國又有哪些不可錯過的品嘗韓國正宗蔘雞湯的店鋪呢?一起來看看吧!

cherry

11 Jan 20194873
【首爾自由行】通仁市場美食全攻略 感受最地道的市井文化

想要感受更為真實的韓國生活?怎能錯過熙攘喧鬧的集市市場呢!通仁市場位於景福宮西側,作為韓國比較有名的傳統市場,通仁市場以「銅錢便當」與各色物美價廉的特色美食著稱,雞蛋捲、炒年糕以及各式泡菜等各種在韓劇中才能看到的美食,在這裡等著你一一品嘗,快來體驗韓國最地道的美食文化吧!

cherry

10 Jan 20192637
【首爾自由行】6間天台餐廳推薦 看N首爾塔與城市美景

首爾是不少港人的旅行目的地,遊玩首爾除了各個景點,還是試著以不同的角度來欣賞這座城市。為大家推薦6間視野絕佳的天台餐廳,可以看到首爾著名觀光景點—N首爾塔,與鱗次櫛比的住宅區,體驗不一樣的首爾視角。

vivien

08 Jan 20194677
【首爾自由行】2019便利店必買人氣小吃

來到韓國,肯定少不了到便利店逛一逛,裡面的零食多得讓人眼花繚亂!配合韓國便利店新品的推出速度,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份便利店美食指南。讓你在短短的旅行時間內達到最好的體驗,填飽肚子的同時得到味蕾的享受!

cherry

07 Jan 2019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