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墾丁】墾丁自由行最全交通攻略

每到夏天,台灣的墾丁總聚集著世界各地前來玩水度假的旅客,在這裡可以體驗夏日的活力,體驗豐富多變的原生態海岸樣貌。不過,墾丁因為地處台灣最南端,交通並不算十分發達,苦惱去墾丁玩的交通安排?這份墾丁最全交通攻略讓你輕鬆解決煩惱!

Eleven

26 Jan 201939598 編:vivien
【墾丁自由行】 一日遊必玩景點推薦

墾丁位於台灣的最南端,被稱為是台灣的天涯海角,這幾年一直位列最想去台灣的城市之一。白天的墾丁屬於藍天白雲和沙灘,景色美不勝收;夜晚就搖身變為美食天堂,夜市被攤販和遊客佔據,變成一座小小的不夜城,一直令人嚮往的墾丁,這些地方就必到。

Eleven

12 Sep 201821611 編:vivien
【墾丁】最美十大必到景點

墾丁,這個充滿活力的台灣最南端城市,屬於陽光與海灘,也屬於夜市和美食,無論用哪種打開方式,都能發現其可愛之處,今次精心嚴選10大最美景點,細數墾丁打動你我的美輪美奐。

Eleven

12 Sep 201844903 編:Tiffany
【台灣自由行】合歡山 集花海、日出、雲海、星空、白雪

除了日月潭、阿里山,台灣還有很多絕美的自然景觀,例如南投的合歡山,四季美景如畫,除了是觀賞日出與雲海的勝地之外,素有台灣「雪鄉」之稱,吸引了許多外國遊客,儘管交通不便,毅然欣然前往。

Eleven

11 Sep 201811182 編:vivien
【墾丁住宿】三大墾丁人氣民宿推薦

陽光、海灘、啤酒、音樂、每樣都令墾丁成為無法拒絕的自由行選擇。除了看美景及水上活動,來到墾丁絕對不能錯過民宿體驗,大家可能不知道,台灣的民宿最早起源于墾丁國家公園,這裡也有最具特色的民宿,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三間位於墾丁的人氣民宿。

cherry

04 Oct 20173190 編:Winnie
【高雄民宿】三間CP值超高民宿推薦

到高雄旅行,當然少不了到當地的地標性建築85大樓看看,或者直接住在85大樓,這座台灣南部最高的摩天大樓以樓層數命名,是台灣僅次於臺北101大樓的第二高樓。除了85大樓,高雄也有其他辨識度較高的民宿,以下就會為大家推薦三間CP值超高的民宿。

cherry

04 Oct 20174204 編:Tiffany
【台南自由行】台灣著名泥漿泉 白河區關子嶺溫泉 

浸溫泉不一定要到日本!在台灣,也有不同的特色溫泉等待你去嘗試。被稱作台灣4大溫泉區之一的關子嶺溫泉,是全台唯一一個的「泥質溫泉」。在台灣吃喝玩樂之餘,不妨到訪關子嶺溫泉,好好放鬆一番。

TravelLiker

14 Jun 201717112 編:viv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