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市精選(2019最新版)

曼谷街頭最新情況,2017年曼谷市政府講左多年話為進行市容大整頓,在4月18日宣佈會整頓後,即將在今年內逐漸禁止設立路邊攤。但在一些路邊攤消失時,新的大型夜市集中地亦相繼成為熱門地。

vivien

20 Jan 201963879 編:Tiffany
【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泰國必到 古老的東方威尼斯

泰國是個令人嚮往的國度,有虔誠的佛教信仰,也有獨特的暹羅風情。想體驗最地道的泰國傳統生活,最佳選擇當然是去丹嫩莎朵水上市場了,這裡有最地道的泰國百姓生活,猶如東方威尼斯。

Eleven

03 Aug 201712731 編:vivien
曼谷遊記 2015 – Water Library – 值得繞道前往,專誠拜訪的 fusion 餐廳

如果要豪一點的,可以吃高級泰菜,法國菜,意大利菜,甚至乎吃回中菜也可以;這天我介紹一間大家如果去曼谷必需要「繞道前往,專誠拜訪」的好地方,而且你還會多謝我。

因為這間餐廳甚有物值,無論在環境,招呼,食物質素,地點,皆是上上,而且價錢極為合理。

這就是位處 Chit Lom Embassy 商場的 Water Library。

TravelLiker

10 Apr 20158234 編:vivien
曼谷機場抵食餐廳 – Magic Food Point

很多時候去旅行都會提早到機場check-in..在曼谷蘇瓦納蓬機場就有一間 “抵食" 的餐廳
Magic Food Point是自助形式, 先買代用券, 再換取食物, 餘下的代用券可以在同一日退款。

TravelLiker

18 Apr 20157436 編:vivien
曼谷新夜市 Sinakarin Train market

曼谷的另一新夜市~~~ 這裏賣的東西和其他夜市差不多~

TravelLiker

17 Apr 20157206 編:vivien
曼谷美食攻略App推薦

想在曼谷旅行中充分體驗當地美食?想發掘曼谷美食之最?
全新「曼谷美食攻略」 將推介超過50種 款美食,除提供圖文介紹,更加載輕鬆有趣的短片,務求令你一看便食指大動!

TravelLiker

15 Apr 20154790 編:vivien
曼谷料理學校~學整泰國料理!

曼谷有很多半日料理學校,專門給觀光客"玩"的。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其中的一家~

TravelLiker

12 Apr 20154475 編:vivien
曼谷 Food Hall Siam Paragon

Siam Paragon一樓的美食街Food Hall~~

這一區是比較平價,需要先買儲值卡才可以消費,用不完還可以退費的喔~

TravelLiker

14 Apr 20154415 編:vivien
曼谷泰好煮 地道高顏值廚藝烹飪課程

泰國「香料王國」的稱號並不是浪得虛名,近期到曼谷觀光到廚藝教室學一手泰國料理,已成為許多自助旅行的人行程之選,由炒河粉到芒果糯米飯,由春卷到正宗冬蔭功,在感受泰國文化時,一邊煮一邊食,更是一番新奇而有趣的體驗。

Tiffany

11 Jan 20174162 編:vivien